不是{泛泛之輩} - 臺灣霹靂火

2010040910:00
臺灣霹靂火瘋狂了全臺灣,也紅了不少劇中演員,雖然我不是什麼電視兒童,但劇情也幾情趣,悠閑時就會追看數集,片中發現演劉天富(麥可)的黃仲崑,原來在八九十年代唱過不少歌曲,當時很流行的一首歌{記得我},原來他就是主唱者.

但原曲卻是日文歌曲,至于.{泛泛之輩}嘛,原來是八十年代麥克的樂壇師妹{鄭麗絲}的歌曲,不過好像也云花一現,唱片公司也沒有特意栽培,后期不了了之.

==============================================


{記得我} 黃仲崑 {1982年}民歌曲風



記得我

作詞:孫儀 曲:吉田拓郎
演唱:黃仲崑

記得我 Wu~~~
早來的秋風吹散了夏日的夢
夢中的故事每一篇都有
一份濃濃的情
為什麼四季這樣分明
不能等一等
把一段美夢和那一段情
都留在期得之中

記得我 Wu~~~
在無限美好夕陽裡
互道一聲珍重

記得我 Wu~~~
在這裡有個未完的夢
和一段留在夏日
未了的情


臺灣霹靂火的黑社會頭子和唱歌的他,你喜歡那個.
------------------------------------------------------------------------------

{泛泛之輩},八十年代麥克的樂壇師妹{鄭麗絲}的歌曲


泛泛之輩 鄭麗絲
好久以前我就認識他 愛幻想的男孩
媽咪說不要相信他  叫我要遠離他
他是朋友眼中的英雄 卻沒有人瞭解他
爹地說你要小心他  不要愛上那幻想的男孩
他不是泛泛之輩 他有他的理想
他不是泛泛之輩 請你們要相信我
你也曾經年輕曾被誤解
為何你就忍心讓他癡癡站在門外

-----------------------------------------------------------------------------

窗外 - 鄭麗絲



04 2010三重燈會-黃大軍+鄭麗絲:故事的真相




{04 2010}三重燈會的鄭麗絲,始終還是沒有被歲月迢迢的時光之神

淘汰,始終亮麗年輕,可見保養和快樂人生觀的重要.果然不是泛泛之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