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你我 嘶喊的年代

2010032810:00
八九十年代,都有許多讓人或興奮(意氣風發,一見鐘情呀)或悲傷(愛人結婚了,新郎不是我,工作不如意,要遠走他方流浪呀)的歌,年輕時代所聽過的流行曲,如果經久不衰,經過十年二十年後,始終流行在歌迷的kalaok圈子里或歌唱比賽裏,就叫經典老歌了.

如果迢迢歲月過去,自以為已經很適應平坦的生活,或還是在悶悶不樂時,忽然間聽到一首歌,使你頭皮發麻,血液奔騰,心里產生莫由來的興奮時,肯定的是,原來我心深處,藏著我那不愿忘懷的幽夢.

好的壞的,甜蜜的失敗的,在腦海中忽隱忽現,也許會隨著淚光在眼眶默默打轉,一次過把十年八年的壓抑,就此得到解放,也揭發你自己故意忘記了的故事,快樂或傷害有多深,連自己也不了解,音樂,想深一層,原來是腦海回憶的門鎖哦.

八九十年代的歌,好像歌手都流行嘶喊的高潮,介紹一些經典人物和大家分享.
--------------------------------------------------------------------------------

李恕權的滑音唱腔,真難倒不少舊曲新唱比賽的歌手,果然正經八點來唱,肯定的

是無法演繹那八十年代孩子樣快樂心情的情節哦.

李恕權的 - 徊



李恕權 -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想了解以前的年輕人,去他的介紹網站看看吧.
http://www.youthwant.com.tw/column/index.php?d=0307144

-------------------------------------------------------------------------------
8/90年代當時也有一個韓國華裔歌手演繹了他的歌曲,它就是张镐哲.

每次都想呼唤你的名字/张镐哲



台視群星會 張鎬哲「離別酒」「戀人」3 3



台視群星會 張鎬哲「不是我不小心」「北風」


-------------------------------------------------------------------------------
好了,介紹我們的王傑大哥了,八九十年代歌壇浪子的他演唱了非常多的歌曲

王傑 忘記你不如忘記自己



1989七匹狼電影原聲帶 王傑 張雨生 邰正宵 和閃亮三姐妹:星星月亮太陽
永遠不回頭 - 電影七匹狼里面的插曲


王傑 -- 故事的角色 1987版



故事的角色,有你有我,八九十年代風姿貂悅,意氣風發的你,
在記憶中還存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