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您生日快樂

2013110806:15
春夏秋冬和生日有啥關係,我說那就是四季帶來無限歡樂,如果既然來到這個世界,那必須好好地謝謝,厚厚的想想,來幹嘛的,纏纏綿綿滴,匆匆忙忙又一生,大小眼的觀看,今日世界霧濛濛,烏茫茫,天災人禍佈滿人間,起心動念都是爲了(勵志),呵呵,不是哦,是(利字)薰頭,哈搞笑,發高燒.

想搞懂人情世故,那就有必要找一間冷氣冷冷的加上玻璃窗夠大的餐廳或茶店,就坐在那,不理如何繁忙,反正今人皆平板電腦管它IPAD還是ONDA的,都是機不離手的,那就好樣的,窗裡窗外,有錢沒錢的,馬上眾生平等,BMW還是奔駛,還是三個圈的名牌,或者骯兮兮的佈滿人脈的公車,低頭無語的快步行人,只要放下你的尊嚴,哈哈,就是(假面具),那就發現新大陸.

終於剎那間開脫,透視那純粹為你製造來應付眾世界的各種妖魔鬼怪吐出的衰汽,不要看來美女美女的,麻辣母女,狐狸妖精,只看遊艇的小妞,屁股溜呀溜的,人間扭呀扭柳芽草皮,哇哇哇,吹皺一池春水,關你何事呀先生,哈哈,就是有著觀念而產生的概念關聯,就是精神食糧,今生揮之不去的(約你),呵呵業力囖.

呵呵呵,吼吼吼,開竅了麽,哎呀,自圓其說,其實浪人自己都搞得一團糟,咪咪烏..,管它的,就當它時光溜溜,天天生日快樂好了,全地球好人壞人一起來慶祝,都是來演戲的,何必在意斤斤計較吶.就好像浪人以前的某次戀愛,比電影青菜,喔..,是壓力,某個前女友以為愛情就是獨自佔有,你的過去式男男女女老友都要經過我的重新過濾,好點壞地由我決定,(每個月那天發作的吧..?).

南無..,那麼..,哇哇..,才下心頭,卻上眉頭,唉..,剛剛準備連理枝,卻給她搞出個大頭佛,南無..,我那雜亂無章的蝸居在外人看來亂七八糟的(福岡),呵呵,不對啦,是胡搞無序的書檯和到處掛滿垃圾而暗號連連井井有條的我知檔案室,給她清理的乾乾淨淨,哎呀我的媽,垃圾哦,死翹翹了爸爸,原來兩個人的生活,真的真的好像棋盤一個樣,楚河漢界,有個分寸嘛,不能因為昨晚的纏綿汗水,作為標準,什麽泥土有你有我的歌曲聽得多了,嗚嗚嗚,
 就會完蛋.

存檔朝鮮,寸短寸險,純純的愛,嘴唇對嘴唇的愛之火慢慢熄滅了,情感來去匆匆,忍耐變成客氣,那還得了,哀怨呀,吶...,不關我事,春夏秋冬后,斯人獨憔悴,八月十五沒來嗎?,流淚的說:"你不愛我了",哪有....,對吧,於是壓力重重的,頭髮都會掉,哎呀鬼,什麽是愛情呀?某天外坡工作半年后回來發現,人去樓空,全世界老友美女俊男照片和工作檔案被剪刀剪碎碎的成為不可磨滅過去式,欲哭無淚,淒淒慘慘戚戚,雁過也,哎呀都是李清照搞的鬼,完了..,完了,真的要瘋掉了,不是說男人的後面有個(蜘蛛),哎呀呀輸入法錯誤,哇哇..支柱嗎?

顯然的美女愛人的潔癖和浪人的不修邊幅相沖,你看東方智慧中眼耳鼻舌身意相對於色聲香味觸法鏈接,就只缺少個超級感應器:"嘴唇",原來大愛小愛時眼睛是閉上的,唯一的探杆,來自嘴唇的摸索,於是內心的點點滴滴,各種鼓勵或顧慮,愛過之後,完完整整的螯合彼此的腦海裡,當然的人類受著自身的有限思考能力和出世時空的限制所造成的的觀念,成為接觸橋樑的死穴,你想的和她想的,如果彼此硬頸不肯認錯商量的,就會造成行不得也哥哥局面,她說你不愛她的堅信理由,來自昨晚又昨晚的多次累積的"愛之火"空虛感,彼此的嘴唇已經交談過了,你的內心有著顧慮,收到了.

是的,我有著顧慮,只是不想傷妳,深藏在心底,對吧.你看歲月留下的痕跡,就是看不見的疤痕,糅雜在心底....

好了不再談這個莫名,就是天天生日快樂就對了,自由自在的生活著,不好麼.好朋友叫我拋棄那個曾經,好難哦,無限的曾經,造成無限的我,存在..,本來就是一場鬧劇,是喜是悲,有時由不得你來決定,對吧.






美女明星尤敏和作曲家姚敏的歌唱緣分來自明星導演嚴峻的影片插曲,你看天才都是天生的嘛,就是有用不完的精力,完完全全的貢獻給歌迷們,真是福氣呀,依照典故,小時候的姚敏失去了父愛,家境不好,沒有很好地受教育,雜貨店學徒和海員都當過了,樂器都是無師自通的,奇怪的一個偶然,認識了日本作曲家服部良一,於是學會作曲,創造滔滔不絕無論民間小調還是夕陽爵士歌曲,輕輕鬆鬆,確確實實,就由此開始,造福了無數紅歌星和音樂迷的耳朵和心靈.

音樂天才智慧怎麼個解釋呢,以下是以馬戲團為背景的電影"馬戲春秋"插曲為盒子人和老朋友們一起慶祝生日,看這首"壽比南山"採取輕快的"進行曲"跳躍節奏步策,把那個歲月不饒人的無奈變成幸福興奮的迴響,就是向時光之神抗議,你能騷擾的是我的肉身吧,我的靈魂深處,點點滴滴,始終是屬於我的,來世我如果還繼續存在,前世歲月就是我的寄託所在.哈哈.

30年代人們生日都喜歡點唱這首歌,而歌詞的內涵已經向人們訴說了看透和奮鬥,:" 
歡笑我們大家有福星照,人人說空中飛人,羨慕多奇妙,你懷著我嬰兒好,真正呱呱叫.",再來一次:" 歡笑我們大家有福星照. ".

尤敏歌唱這首歌時,只有21歲,聽著那個有點咬字不清的幼齒,浪人心裡也忐忑,存在的昨天,和遙不可及的明天,還是把握著今天,比較確實,是還是不是,概念不同,自己搞定就好.

 
 




歌曲:寿比南山
歌手:尤敏

(祝賀詞)
===================
今天 是你的快樂誕辰
讓我們來歌唱
歌頌你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

 
盼下你的好日子又來到
歡笑你的好日子又來到
 
不用說壽比南山
那麼地樹濤
但願你生活常情
永遠春不老
 
春不老呀春不老
祝你身體一年比一年好
春不老呀春不老
年年青春才是我們的依靠
 
我們今天要歡笑
我們今天要歡笑
 
歡笑我們大家有福星照
歡笑我們大家有福星照
 
人人說空中飛人
羨慕多奇妙
你懷著我嬰兒好
真正呱呱叫
 
呱呱一個叫
呀呱呱一個叫
祝你永遠為我們做領導
 
呱呱一個叫
呀呱呱一個叫
年年精神
才是真正的需要
讓我們讚揚來到



  •   外星人 於 2013-11-30 18:53 7F

  • 不管囉!!反正就是....祝你快樂..不只在生日.....乾杯!!
     
  • 版主於 2013-11-30 21:21 回覆
    ..嗚嗚嗚,有外星人真好,天天過生日,人生幾何. 
  •   sylvia0958 於 2013-11-30 14:49 6F
  • 切!千萬不要送我遊艇
    要送就送101給我
  • 版主於 2013-11-30 17:01 回覆


    .....嗚嗚嗚,101將來會沉入大海,所以吶,潛水艇比較適合哦.
  •   sylvia0958 於 2013-11-25 22:08 5F
  • 哇哇哇~還真是快樂啊!
  • 版主於 2013-11-28 11:57 回覆


    喝....,快樂就送你遊艇,快來,遲來有誤,美女正排隊吶.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3-11-23 05:45 4F
  • 早 感恩來訪 歡迎常來 學好三年 學壞三天 不要因一時的貪婪 讓好不容易建立的信任在瞬間瓦解 週末順心如意喔
    兒子:媽媽 我今天學會殺價了 媽媽:告訴我你怎樣做的兒子 剛剛我去回收店賣報紙的時候 老闆說報紙1元5角一斤 我說太貴了 一元一斤吧 於是老闆說:好了好了 就一元一斤吧 媽媽:***
  • 版主於 2013-11-28 11:54 回覆

        所以吶.


     
  •   六妹 於 2013-11-10 11:23 3F
  • 生日快樂!

    對自己碎碎唸.也算是減壓的方式之一.
    你一定常常這樣.不然.你不會這麼快樂.
    哈!遲來的祝賀.你一定要收下.....
  • 版主於 2013-11-10 19:03 回覆


    哈哈,遲來的祝福,收到了,看.... 暴風雨街燈下獨自徘徊的我,
    正在和尤敏一起歌唱壽比南山,多麼幸福呀.呵呵呵.  

  •   言言 於 2013-11-09 15:20 2F
  • 生日快樂~謝謝您


    十條有趣的心理常識      QQ美图大收藏 - g7542886 - Amoy特区使者的博客


    1. 手乾淨的人更容易寬容他人。
    2. 婚姻幸福可幫女性減壓。
    3. 養狗比養貓更有利於身心健康。
    4. 自言自語有益健康。
    5. 易怒的人傷口好得慢。
    6. 變換傢俱的位置可改善心情。
    7. 人在餓的時候愛亂花錢。經典散文網
    8. 獨身者早死率比已婚者高得多。
    9. 愛臉紅的人更容易被原諒。
    10. 出點醜會讓心情更開朗。
     



    恨棒棒的生日快樂~~~~~~~~痛哭流涕 一水桶 




  • 版主於 2013-11-10 00:53 回覆
     ........ 無言獨上西樓,浪人似乎被言妹子的(怪)十條心理測試搞糊了.
     ... 哎呀,原諒我愚笨呀.

    ...再加上:{恨棒棒的生日快樂,痛哭流涕 一水桶} 

    ... 到底是為浪人增慶..? 還是減壓呀...?

    ....言的嘴唇冷冰冰,浪人也收到了. {也許..是誤解,呵呵.}
  •   寂靜常樂 於 2013-11-08 09:04 1F
  • 也祝您天天快樂
  • 版主於 2013-11-08 09:39 回覆


     哈哈,無限感激,彼此彼此,也祝你年年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