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線 信箋 - 25

2017050513:49



午夜兮兮 霧水濕透兩相依
擁抱兮兮 涼拌何處阻歸途
媚眼兮兮 她心自處無著落
忽悠兮兮 回首驀然何處尋



如果說,上列的詩句,乃是阿妮和我兩個人在四封信來回對套的對聯結果,看官會覺得古怪嗎,沒錯,阿妮的來信,附帶的書籤被女孩子喜歡的小圈圈套著的精緻小卡上草書龍飛鳳舞的寫著:"午夜兮兮 霧水濕透兩相依 ",這個怪怪的草書,原本只當它是阿妮的無聊,手癢加料的結果,不知她要表示啥,年輕時代就是大家無聊,有的沒的吃飽加料,於是也就癢回去,詩的境界,我也可以呀,其實迷迷糊糊的,估計你阿妮要的東西,不過是發洩工作的壓力罷了,好的,於是回想著昨日的和阿妮有關聯的接觸,不就是雙人重機車的奇怪親密態度嗎,龍飛鳳舞表態的十不離九,重機車上的腰抱吧,哈哈,不禁有點得意,於是也就隨意的回信阿妮的"X檔案",寫道:"擁抱兮兮 涼拌何處阻歸途",顯然是對聯阿妮的詩句,無聊對無聊.

沒想到如外星人似的阿妮回信了,"X檔案"重複附加的書籤套著的精緻小卡上,寫著:"媚眼兮兮 她心自處無著落",一樣的草書,一樣的龍飛鳳舞,怪呀,不過這次看著阿妮的"X檔案",心情有點沉重,要知道阿妮握有大權,工作繁忙,哪有這麼得空和你玩年少們的無聊遊戲,我在回顧的發黃信箋日誌裡多次提道,雙面人的阿妮,在面對面的見面現實中,從沒提起有兩人書信來往的故事,我不知道作為左右手的馬尾是否知道,因為三人行都是商業計劃才見面的嘛,這是個迷糊的秘密,可以用我的回信裡的詩句對聯做總結:"忽悠兮兮 回首驀然何處尋",其實說真話,即使今天,看著看著,往日的發黃信箋,也猜不透阿妮葫蘆裡賣的是什麼仙藥....我的推測,來自我自己寫的日誌:
黑與白 信箋-20,看官如果有狐疑,去哪看看好了.

說到詩的境界,一般上是阿妮的來信附帶著的書籤和著精緻小卡一張,糊塗的如果沒有(註)意,是的,是來信沒有註明,那我就會隨意的丟進書桌拖箱裡,隨著歲月消逝了,當時彼此的關係大部分停留在商業氛圍裡,而阿妮是個典型的大都會商業女性,和浪人的藍兮兮逍遙過日子性格不太融洽,大部分見面都是在慶祝晚會裡,私人面對面接觸的機會並不多見,但是不知何時,阿妮和馬尾忽然間和我緊湊見面,說是海外的市場有必要由我們公司插上一腳,幫忙處理某些地區的人事糾纏,因為我的朋友大多數都在東南亞到處飄蕩,熟悉多種語言云云....

上一集曾經說道,
不知何時,阿妮的紅東東臉頰緊貼著我的冷冰冰臉頰,熱度穿透我的臉,一直傳入心臟地帶,我聽到了自己的心跳,胡亂跳動的九不達八,肌膚相撲,頭皮發麻,這個連蝶戀,哈哈,就是臉和臉粘貼在一起的舞蹈模式,大概是我一生人的一大考驗,阿妮是否沉醉在音樂中,也許吧,畢竟留學國外的MBA看慣大場面,外國人的禮貌,親吻和臉疊臉的摟抱跳舞,沒當一回事,漂亮又高學歷的董事經理阿妮,男人那個不來個狂風暴雨的追擊,真是天有鬼,偏偏就是傻兮兮的浪人,會被選上,居然女主人還臉貼臉摟摟抱抱的,可想而知,那批上下游供應商大小眼的醋意,不笑死人才怪,不知為什麼,忽然間想起那個白臉書生樣的董事經理,因為阿妮在戲院裡的手掌左右逢源怪異舉動,深刻的印在我的腦海裡,既然手拉手的如此親密,怎麼不見這人陪伴在阿妮左右呢,事件相當的複雜,想了解就必須回去觀看 短髮女郎的糾結 信箋 2 ,這裡不再述說了.

好了,請問如浪人這樣的沒見過什麼世面的傻兮兮,要如何擺脫這個阿妮沉醉在音樂中的舞蹈模式呢,臉貼臉雙手套在頸部,心臟病發作又如何是好,看來只有順其自然,由阿妮決定了,也許,給阿妮那個美麗的腳趾一個爽,輕輕的踏她一踏,不就會自然分開嗎,但是我始終難於採取行動,老闆娘兼顧面子問題,大家高興就好了,忍耐一下,海闊天空,忽然間臉貼臉的阿妮在耳邊輕聲軟語說話了,:"怎麼了,你有心臟病嗎,心臟怎麼跳動的亂七八糟的呀.",說完了居然忍不住的普斯..普斯...的笑了起來,笑得身體在微微抖動,環套的雙手卻不見鬆開,啊呀這個女生,是不是因為我不聽話,要教訓教訓我呀.



實際上"你濃我濃"的內裡情趣,不是普通人照抄就可以實現的,那不過是電影的情節,:" 用水調和。再捻一個你,再塑一個我。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與你生同一個衾,死同一個槨.",慢慢等,假如你敢和阿妮直接的講,那末下世紀的你,也不用做人了... 有這麼嚴重嗎.... 我不想做實驗,就這樣了.....




 


  •    (悄悄話) 10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言言 於 2017-05-08 16:52 3F
  • 這首 少年的我& 吹的口琴是..哈哈.  (偷著樂)  

    素敵な才能 持って いる   
    我百聽不厭的。
     


       

          



     
  • 版主於 2017-05-08 19:51 回覆
    Image result for animation gif dancer

    一面歡唱著往日的童謠,一面舞蹈人生,

    哈哈怎麼樣,來個舞蹈如何,哈哈哈,
    不知美女言的舞蹈精美嗎,我嘛,
    始終還是不會跳舞,你
    有空教教我好了....


     
  •   言言 於 2017-05-08 16:31 2F
  • 春野櫻飄飄已過賞花季,
    彷彿在提醒老鬼還停留在遐想的時候,
    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讀後,莫名的感動。生活的小小遺憾,往往決定的是未來...呵呵

    また新たな楽しみを発見です。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版主於 2017-06-27 21:34 回覆


    哈哈哈,原來美女言還沒絕奶瓶哦,
    可見年少是多麼的讓人憧憬呀....

    少年的我是多麼的快樂,就少了美女言的時光隧道參與,可惜呀...

    有你真好,快樂過神仙...哈哈哈.

     ..    這麼爽的獨飲,

    沒有我好朋友的共鳴,像話嗎.....多謝分享.

     
  •   六妹 於 2017-05-07 22:24 1F
  • 就像歌詞裏的意境一樣....少年的我像春天開放.美麗的她不知怎麼樣了?
    現在呢?還是想著昔日那位美麗的佳人嗎?怕是會破壞你腦子裡甜美的印象了.....
  • 版主於 2017-05-08 00:03 回覆
    ....向才女阿六妹鞠躬,居然可以引用歌詞呼喊我的

    時光隧道密碼,佩服佩服,喔.....美麗的她...怎麼了,...

    只好夏季...啊呀..是下一集告訴您了. 多謝有您,

    分享我的回憶,哈哈...您的聯想,這麼似的富有人情味呀,贊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