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696】寥寥可數

2009112210:00
【我推遍你的日記..】【你未必推遍我的日記..】
其實在地圖日記里,還是有許多困難難以解決, 尋求怎樣避免閃腰的
方法,真是勞於疲命呀。
---------------------------------------------------------------------------
請看站僕的留言:
親愛的航母之浪人,你的地圖日記編號是【373696】,
代表你是第【373696】個加入地圖日記的唷~ 站僕記得你是在2009年9月
22日下午01點20分註冊的, 到現在已經【60天】了耶~
謝謝你來地圖日記玩,請和站僕一起繼續守護地圖日記喔!
---------------------------------------------------------------------------

今天地圖日記國好像人數已超50萬之眾,但游進我的博客里的,
數來數去的,三幾十個而已,這很容易接受和解釋,以心比心,我能力
到那,普通圖友也大約到那。 我每次看圖友發表的日記,都有推推推
她們哦,也送禮【好朋友】 數百之眾傾情來看看我的日記,但推文和
寫回應的寥寥可數,倒是送回禮的圖友很多,叫我拜訪他/她們哦,這樣
又要回禮不停,累呀。

當然的,每個圖友必須解決生活的拉雜事件,才能在【空檔】時間里,
寫寫日記或回應或到處亂撞,尋求自己的天地,看看那有旅游美景,
吃喝玩樂的好地方,來解壓那忙碌的生活壓力,這應該是在網絡數
十個或數百個網站【旅游雜記】里遨游吧。

還有尋求那【收入加倍】的,就會在網站那【抓錢的時間】里,
尋尋覓覓, 如何善用【團結就是力量】的方法,使參加的隊友,
都彼此有利,彼此皆大歡喜,畢竟大家生活都過得去,見面時才會
樂悠悠嘛。

或參加那刺激的旅游團,認識一些新朋友,如潛水的好地方呀,神秘的雨林
尋尋覓覓呀,或高山仰止,尋找那神秘的【我思故我在】,到底在哪,歸去來兮,
杠桿原理尋找。

終于在地圖日記國里發現新天地,想要捷徑的方法和需求【好朋友們】,必須在
加入那【物欲累積/物以類聚】的群組裏,在茫茫的圖友中,慢慢的,尋找你那天地,
這樣的方法,是我給圖友們每天【工作的很累,想休息又想上網看看】的,暫時可以
理解的【避免勞於疲命的閃腰又盲眼】的辦法。

但大量送禮和大量回應給圖友們的【省時省力】方式,還在尋找著,如圖友中有
任何高見,請指教指教,交流交流,地圖日記原本應該來來去去,冷冷清清的無回應
日記,要和我說擁有50萬之眾的人口,門都沒有。

嘮嘮叨叨的,有點不像男子漢大丈夫,來聽聽幾首歌吧,解解壓力。

-------------------------------------------------------------------

黃鶯鶯 - 我心深處 {電影(我心深處)主題曲





[我心深處] 歌詞

作詞:孫儀 作曲:劉家昌

輕聲一歎 歎不盡傷感
默默的盼 盼望那遲來的緣

幾許相見 加深我的愛戀
分秒不見 都使我相思綿綿

天天的等 夜夜的盼
虛度了多少 落葉的秋天

常聽你消息 就像在眼前
仔細的看一看 你卻遠在天邊

默問蒼天 何時了我心願
對你情感 長留在歲歲年年


---------------------------------------------------

万沙浪 - 那個人就是我




【那個人就是我 】萬沙浪

曲︰古月 詞︰田雨

我要說 我要說哦
我要對誰說 孤單單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我

像天上浮雲掠過
像星星閃炙銀河
我從來不敢 像你訴說
我心理多麼寂寞

向誰說 向誰說哦
情意向誰說 冷清清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我

紅燈暖不了我的心
綠酒吞不下我的情

有誰來聽我 聽我訴說
心理的喜怒哀樂



------------------------------------------------------


原野三重唱 -《溫暖》




原野三重唱 -《溫暖》
莊奴詞 古月曲

我又在幻想 你來到我心坎
消除我寂寞 趕走我的孤單

我不怕冷也不怕寒 祇要你在我的心坎
你就是我的溫暖 不論多麽遙遠

我又在呼喚 你來到我心坎
消除我的寂寞 趕走我的孤單

我不怕黑也不怕暗 祇要你願意作伴
你就是我的溫暖 不論多麽遙遠

--------------------------------------------------------


吳秀珠-沒有留下地址





沒有留下地址的【愛情】,20年后,還可以尋找嗎。
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