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人還是邊沿人

2012101610:00

有沒有人告訴我,他可以在某個網站裡繼續日記50年,那麼說就是你和某個網站簽了生死約嗎?準備了退休金給你嗎?那麼網站敢擔保可以不會轉行嗎?在生存的前提下,誰也不會擔保,如果你有還看舊日記,再比較昨日今天,體會一下社會事件的變遷,就觀察所得,命運這個奇怪的東西,也有著自己的"命運",只要念頭在,就有命運,念頭不在了,它就消失.我把舊日記整理一下,加加減減,希望悟出一些真理.






人生有若在高空鋼線上行走,向著愛的終結點(輪迴)尋尋覓覓,在迷茫人生旅途中,向著前方前進時,想不要從高空鋼纜
掉下(地獄),必須擁有一支夠穩又長的杠桿,來平衡身體,以便往著霧樣前方行走時,隨著風風雨雨,左右不停在身邊來來去去的雙手平衡移動.期望終結點就是天堂,就在眼前,就在上面,有嗎?其實沒有看過地獄的人,就不明了天堂的景象.天堂的進口,它是有頸瓶的東西.

假設杠桿左邊的(無形重量)是(壞運),那杠桿的右邊的(無形重量)當然的是(好運)咯.但好運可以形成壞運,壞運可以鑄成好運,有人夢想只要好運,一生都沒有壞運,即使那擁有(六神通)的神,也無法做到.



你把那促成杠桿原理的(左右平衡子)破壞了,哪來的好運呀,因此科學和哲學,是可以平衡一起成長的.我時常探討佛教道家和八字四柱的原理,發現他們都和遠古的文明有關聯,似乎在人類的所謂現代歷史中,還有過去消失的先進文明存在,也許只為了私利,產生戰爭,而彼此消滅了,智慧的心態不平衡,奈何.東方的大智慧,可以用超物理學來探討.畢竟人類的文明歷史,還非常短暫,等一千年后, 對宇宙了解的真相,可能和現代人是風牛馬不相集的.



命運和槓桿原理左右的動態平衡有關,於是新疆和台灣有關嗎?如果沒有人的念頭,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存在,看看短片,有沒有給你啟發什麼,由於念頭受時空影響,如魚在水中共浮沉,魚兒完全不明了一樣.



只要出身立地不一樣,眼耳鼻舌身意也不一樣,於是概念也不相同,你你我我可能一世人都是擦身而過,或許從沒見過,也許口福的緣分,讓我們重聚,憨憨的人呀,和聰明笨伯,還是笨伯聰明一樣,十年風水輪流轉,還看今朝,傻兮兮,牛頭馬嘴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