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友誼和超友誼

2017122510:00
偶然回看以前的日誌,2009-10月,距離現在已經7年多了吧,其實寫的是更早的十年,當時兼職多層次市場經營工業產品,也得到不少人生的體會,於是又把它置頂,好懷念那段年輕的歲月,那群一起打拼的朋友們,也好久沒見面了,不知她們身在何處,哈哈,我也懶的接觸,就讓回憶代替思念,好來好去,再見了,那段迷糊的日子.哎呀2018就要到來,想什麼呢...
-----------------------------------------------------------------------------
當男女沒有愛情,是否也不能成為朋友,西方人,一般上是比較容易接受,這和他們的思考方式有關。【即邏輯的電腦軟體翻譯方式】。

東方人一般上受封建思想和宗教的影響,即使是心胸寬廣的人,也難免會受到親朋戚友和社會結構的阻擾,東方人的純友誼,問題多多,甜蜜的時候,卿卿我我,打情罵俏,聽你聽我,其樂融融,一旦意見不合,互歇瘡疤,高聲叫罵時,此時無我,鄰居在聽咯,分離后,還可以前夫后妻兩新家庭一起交流交流的,門都沒有.

那由純友誼升華成超友誼,也不見得個個都能夠搞定。

有個女性朋友,除了公事交流外,工餘時,也時常一起喝茶吃飯,晚間也花枝招展的,和我勾肩搭背,清純的短髮美女模樣,使你心癢癢,若即若離,雖然零距離,也沒法搞定。

偶然也和兩三個女朋友約我夜店泡泡,依然勾肩搭背,依然零距離。

有一次望著她的櫻桃小嘴,她靜靜的回看著我,正在發夢時,忽然玉掌拍了我臉一下,把我嚇了一大跳,說:[ 你沒注意到我每次都帶女朋友來嗎?這里辣妹這么多,怎么不去搞 ?],聽的我頭皮發麻,全身毛毛的,難道是只喜歡雌的嗎?






  •   外星人 於 2017-12-24 11:16 1F
  • !!!!!!!
  • 版主於 2017-12-25 19:55 回覆
    .... 外星老友寫的外星文,我早就在五萬年前就忘記了呀,

    解碼器又被火星人偷了,快解碼,不然第三次世界大戰,整萬粒核
    子彈到處亂飛,地球就會和火星一樣荒涼.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