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 2 - 心花(茹)放

2012022012:00
到底什麼時候,能夠使18姑娘一朵花的小妞,小鳥依人,憨憨的,傻傻地,世界有多大,一問三不知,那就是,愛的魔力.一旦墜入情網,就會心花茹放,一廂情願的,認為前世欠,今世還,是你,就是你,天涯路,伴我隨行,山盟海誓永不悔.

茹:貪也.姿也,(康熙字典),代替怒,別有一番滋味,花枝招展,中國人什麼都可以代替,那就隨性,也沒什麼不妥,還有改得莫名其妙,象形文字的原意,被改的四不像.簡筆字,如工廠變成工厂啦,嘿嘿,有時看大陸的文章,整條句子寫得古怪,減筆加怪字,比我寫別字更勝一籌.網友寫怪字,也難不倒我,等我怪回去,小兒科,大家過癮就好.呵呵呵.

好了,還是轉回正題,寫那遙遠的故事,想當時,90年代,卡拉OK和MTV,在台灣相當的流行,喜歡表演的人,就會在桌子多多的酒吧空間,輪流的上舞台,面向大眾,觀看著電視小熒(銀)幕上的字幕,快樂的唱,沒有老闆娘,沒有老闆,沒有工廠,只有花天酒地的年輕人,喜歡泡夜店的業務,和懷舊老歌的大人們,坐得滿滿的,各自發著自己的夢.

由於大家注意力和興趣不相同,朋友喜歡泡妞,而我喜歡聽歌,所以鐳射影碟和黑膠片,唱盤,唱頭和真空管HiFi機之類,在酒吧的設備,會比較引起我的注意,而像蝴蝶一樣亂飛的小妞,就會吸引朋友的目光,如雷達一般,照射不停,而小妞們大多數膽大酒量粗,真是難於想像,我喝一杯,她們已經四杯咯.

夜店或酒吧有個驀然的規則,在這裡有他奇妙的一套,忽然發現有人在身邊擠壓你時,顯然有人暗示想交個朋友如何?男男或男女都一樣,嘿嘿,如果沒有興趣,那就當作不知道跑開就行啦,通常就此落幕,沒事.但是死纏爛打的局面,在此卻常常發生,男男女女發酒瘋的事,老是糾纏,而女人酒量好,發酒瘋也奇高,莫名的,就突然發作給你看.

以下的花天酒地眾美圖,只是借用,合成一下,累積一些年輕人的情趣,那些20年前的美女們,現在都是哦巴桑啦,了無踪影,或許像那老闆娘一樣,享清福啦.果然,人不風流枉少年.青春,原本就是人一生中最偉大名字.


記得夜店那晚,朋友和我坐在那吧台前,人潮擁擠,音響聲浪奇高,不知是冷得發抖,還是那卡拉ok的低音強勁,長袖衣和牛仔褲居然也隨著音樂飄蕩,而女人在這冷氣超冷的喵喵時間裡,出奇地不怕冷,前凸後翹的身材,只包在薄薄的熱褲和三點式樣的靶,再加上皮革樣外套,騷給你看,不過看歸看,要假意不小心的看,小心啤酒瓶飛過來,頭破血流.靶是英語Bra的音譯,這個是女性的內衣吧,顯然和浪人我是風牛馬不相集,但是現在的內衣卻被製造成帶藥的載體,納米技術在不久的將來就會造福人群,一切由口中吃的藥,改次將由皮膚滲透,把要治療的藥性,直接帶入血液中,不需經過胃的干擾,藥性十足到達要治療的病源,快速而有效,減少不必要的病人痛苦.

情趣正在進行,舞池裡,人們隨著強勁音樂興奮的扭,頂上的圓球旋轉閃閃,七彩繽紛鐳射光散射著誘惑,紅男綠女隨意搖動,毫無目的,沿著舞池微慢的移動,醉翁之意不在酒,明明在面前進場,不久就消失在人海中,飄到哪,連他們也不知道,神經兮兮的,大聲笑,小聲談,那交談,真神奇,臉貼臉,嘴對著耳朵,是咬爽還是吹氣,我也不明了.

朋友為何如此有把握,情來情往的不會出亂子,原因是這傢伙有空就在酒吧泡妞,而很多密訣還是小姐告訴他的,看來女人也不是很好哦,不知是給男人搞的變態還是小費給的高,什麼招也可以教,呵呵呵.那些鄉下新來的純情妹妹,時常就醬給搞掉啦.

朋友的秘訣就是,那些純情的小妞,不惹,(這是他講的,依照他的雷達波照射範圍來看,有點懷疑),那些在十五/二十要來的那天,不惹,(不要問我是什麼東東,呵呵,我真的不懂.),萬一熱情如火無法抵擋時,盡量保險袋保佑一下,還有哪些喝的稀巴爛醉的小姐們,豪氣十足,也拜拜搞定,管他夜夜來月月去,沒事,嘿,講的頭頭是道.

兩個傢伙你四杯我一杯正在談的興高采烈,忽然中間插入一個身影,香噴噴,軟綿綿,不問就知道是個女人,是個年輕的美女,滿臉通紅,眼吐紅絲,酒氣十足,模樣像極了年輕時代的林青霞,當時也使我們兩個以為來了大明星,哇....,就在身邊,好不興奮,但是美女還是依然,手拿著她那杯雜錦雞尾酒,木然的臉向著吧台,沒有移動,緊緊夾著我們倆個,那溫熱的肉體,似有似無的香味,三人幫,心情如何,真是難以形容.心在想,難不成妳也醉了嗎?,當我們木頭.

兩個傢伙,有點醉啦,但也給這突然,搞的呆若木雞,三人就醬僵持著,比那拍戲還要精彩,雖然燈色閃閃,但吧台還是有著幽幽的燈光,那美臉,吧台後的酒櫃裡,朦朧的玻璃裝飾露出那反射的靚影,看的太清楚了,我不知道朋友想什麼,但是我還以為瓊瑤電影開拍啦,我們成了臨記,有臨時演員費用嗎?窗外的林青霞,73年的瓊瑤電影,當時18歲,91年應該是36歲,酒醉三分醒,當然不是她,難道是那天上的看我們無聊,派個仙女給我們祝賀嗎?那就照片比較一下啦,一模一樣的.就是幽幽然的黑眸.當然的,也只能借美女相片來回憶那影子了,不知道當時的她,眼定定的,在憧憬還是憂慮著什麼!




我稍為捺動一下被少女緊靠的肩膀,注意到少女高挑的身材,大約168-170吧,腳下那對金色綁帶式涼鞋,樹藤樣往上交叉捆綁纏繞粗壯小腿,很是可愛,由於身材高挑,記憶中應該穿的是平底的綁帶式涼鞋,也有可能是半高跟的式樣,那就抽樣挑選了一些樣品,給美女們參考好了.



由上圖可以看到,港星陳慧琳的高挑身材,大小腿粗壯油潤,腳趾美麗,那穿起來比較好看,當然的還需要衣服配搭,於是,春夏秋冬,千俏百媚,擁抱那街頭,看得眼花繚亂,男人只要後袋有魚,那就就幸福滿滿.呵呵呵.

心緒繚亂,眼花(撩)繚亂,(繚亂:失去清晰視覺),假借為“撩”,撩亂,紛亂兩字相通:漢典:" 繚亂邊愁聽不盡。- - 唐·王昌齡《從軍行》",手字邊的撩,撩來撩去,毫無意義,只有絲字邊的繚,纏繞不息,才是形容的透徹.真意.

正在胡思亂想,朋友突然伸手搭在那穿的火爆迷你熱褲加三點式靶的少女腰上,這動作使我大吃一驚,原因是哪有單獨一人來如此複雜的地方,玩泥沙的嗎?

由於太多東西要回憶了,只好先提早抒寫洩密,先記錄一點點,再讓我思考一下那神秘事件,來龍去脈,第三集見面啦.


 


毫無疑問,8/90年代流行的鐳射影碟已經被更小巧的DVD科技代替,年輕的這一代應該沒有看過,除非是喜歡玩hIfI的音樂迷,有一些圖片,參考一下.



先鋒是鐳射影碟機的主要廠家,2009年,最後一批3000架鐳射影碟機出產后,就宣布停產了,而鐳射影碟是原聲原色的高清晰NTSC系統,比很多數碼式影片好得多,只因機體龐大和影碟和舊日33轉唱片一樣大,12寸,被現在的藍光高密度小型DVD淘汰了.



 





戀愛,使人意亂情迷,出乎意料的,朋友,呵呵,"那人",有不同的故事,也沒有破壞別人家庭,也沒有三個角的戀愛,少女似乎是為了逃避某人的糾纏,才插入我們的空間,奇妙,還是在回憶中追尋點點滴滴,下個日記寫完它.








 


  •   *伊伊* 於 2012-02-21 16:48 1F
  • 還真像..一刊狗仔隊....哈.......
  • 版主於 2012-02-21 20:29 回覆
    ...傻傻的,哪有狗仔隊呀.喵喵的女人就大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