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 4 - 迷離境界

2012040614:50
這往事,真是難寫,原因是當事人的朋友,那晚真是喝得七七八八的,那個像林青霞的女孩子,到底是真醉還是假醉,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的是,這女人想利用我們兩個來做擋箭牌吧,也許是當作遇見朋友或同事,來躲避某某人的糾纏,於是乎,居然大膽的插入我們中間,變成三人幫,而當時我認為危險的是,夜店時常發生的曖昧,都是帶有凶兆的,女人大膽的插進來,通常都是為了交易,或者別人的小三,生活的無聊,來這找人解悶的吧,一夜情之類,男男女女各有各所好,自己搞定就好啦,我不想惹這種是非,還是趁早跑掉好了.

但是這林青霞模樣的少女真是麻煩,朋友更加離譜,(原來醉了也可以打醉拳哦),抱著她的腰部,少女左手搭著他的肩膀,而右手卻又搭著我的頸項,從閃耀著音響巨大吵聲同步旋轉的kala不ok圓型閃燈迷茫燈色照射的酒吧後部擺滿酒類的鏡子看來,好似一隻老鷹,正捕抓著獵物,電影中的情節,現實中怎會出現,真是怪異.顧不得禮貌,看來只好出邪招了,戳腰搔癢,不然走不了,我搔了搔少女腰部,少女受驚難忍那癢,發出:"噗悸"一笑,看得出身體抖了一個震,快速的把手從我頸項溜下,手臂彎成個V型,阻擋著我的偷襲,手掌忽然間緊抓著我的左手腕,壓在吧台上,哇個東,佈滿紅絲的黑眸似笑非笑的望著我,傻傻的,以為小孩子玩煮飯咖哩嗎?神經病,前世欠你的嗎?

終於忍耐不住了,手指向空中亂指,大聲的向少女說:"小....便,聽..到..沒,小...便.",故意拖長長慢慢的講,明白不?,其實吧台裡面也有男女調酒員工各一,但是飛刀飛凳子都是司空見慣啦,懶的理你,正在嘴對嘴不知在幹啥,時不時眼睛歪歪的泛白的看著我們三人幫,小聲講大聲笑,看來夜店的人不正常就是正常,正常的就是傻子啦,少女繼續的看著我,不過這次居然開口說話,叫人驚奇,聲音有點沙啞,說:"回來.",傻傻的,回來就有鬼,拼命地點頭,回答道:"一定一定,好說好說.",胡言亂語的,趁少女放鬆手腕時,一躍而起,快速的向門口走去.

正準備各散東西,忽然間想起如此單人離去似乎對不起朋友吧,於是改道真的真的進了廁所,終於想到個辦法,於是發了個短訊給正在醉醺醺的朋友說:"有要事先離去,如果出了什麼亂子,回電就會帶朋友來照顧啦,就醬,祝你美女在抱,享受你所要的",又通知了巡場的把子們,告訴他們朋友的位置,以防不測,有所交代了,於是放心離去.

第二天朋友也沒打電話給我,我就放心了,這人生活糜爛,這種場所,好像吃生菜,什麼一夜情,管他林青霞還是王祖賢,睡醒就忘記了,明天又是一條好漢,繼續打拼,沒事,呵呵,過了一個星期,我又經過那夜店的街道,在附近,有一間餐廳的菜色不賴,於是停下來治療肚子的呼叫先,又打電話給那個一起在夜店消遣的朋友,請他一起吃飯,想聽聽那晚的結局,朋友說要南下推銷新產品,回來才聯絡,只說我進廁所後,有個高大的男人過來找碴,還好那些看場的把子們過來解圍,回來才詳談,於是只好一人享受那寂靜的風騷.


正在用餐的過癮,雖
然在神游太虛,不知是否第六感作祟,有把刀樣的,老是覺得有人在背後注視著我,疑神疑鬼的,不如一次過好不?往後瞧瞧啦,不看就好啦,一看就出事了,那個夜店晚上和朋友喝酒的kala不oka地方,那個鬼一樣出現緊夾在我和朋友中間的林青霞模樣的女孩,和一個高大的男人,正在離我四張桌子遠的餐桌,坐著吃飯,兩個人都望著我這裡,表情真是十分的奇怪,那像林青霞的女孩,忽然間就站了起來,居然跑過來毫不客氣的也不打招呼就在我的餐桌裡排凳面對面的坐下來,黑眸呆呆地看著我,真是的,一定忘記拜太歲,禍福無門人自招,頭皮發麻,吃扒的刀叉停留在空中,身體僵硬著,享受的氣氛消失,給她嚇死啦,快速回頭看了看,那個男人正怒氣沖沖的看著我,那個眼神,似乎要把我撕成兩半.



那高大的男人,就是朋友說那晚上找碴的那個人吧,這人相貌很奇怪的,雖然平胸,卻有個櫻桃小嘴,還加上舉重教練的身材,使人看了怪異,全身毛毛的麻痺,再看清楚,原來竟是個男人樣的女人,忽然間有點明白,這兩人可能是同性戀者,由於是十多年的事,要用那兩個明星的類似照片,才能逐步逐步的聯想起來,就是在左邊的男人樣子的女同性戀者,狂追右邊的林青霞模樣少女不放,少女為了脫離糾纏,居然把我和朋友捲入這個無厘頭漩渦,真是淒淒慘慘戚戚,神仙都蔣旭,故事好長,讓我再想一想,朋友在我離去後,到底搞了什麼東東,現在那個鬼少女就坐在我的面前,哇...,窩頭有多大,下集再談.其實上面相片的女孩和下面相片的女孩都是同一人,稍微化個濃妝和改改髮型,我都差點認不出來,所以女人善變,果然...有道理.這個全身肌肉的女人,如果你喜歡她的女友, (你敢和她競爭嗎?)


 
當一個人有時腦筋阻塞,最好放下一切,聽一首懷舊老歌,也許能使你霎那洞開,洞開那死腦筋,得到解脫.



 尤雅的: "你願意不願意",現代人似乎很少人聽過吧,除非你是老歌迷.




願意不願意    歌手:尤雅   歌詞/作曲 :劉家昌

有句話要問問你,
假如我已愛上你,
你說你說,你願意不願意,
不要覺得太驚奇,
我的心裡只有你,
你說你說,你願意不願意。
不要假正經,
不要太神秘,
快拿出勇氣,
快拿出勇氣說願意。
有句話要問問你,
假如我要嫁給你,
你說你說,你願意不願意。

不要假正經,
不要太神秘,
快拿出勇氣,
快拿出勇氣說願意。
有句話要問問你,
假如我要嫁給你,
你說你說,你願意不願意。
 


時光就是不留人,回想一下快樂的日子,離情也不賴.想要尋找蛛絲馬跡,要靠她了.


 


變變變,你變了嗎? 尤雅說: " 跟著潮流變,人家就覺得你沒變 ",想體會歌壇常青樹的意思嗎?看看她的錄影回顧如何?



這是民國六十四年(1975年六日攝影),在台灣舉辦的第二届“遠東十大巨星”記者招待會,電視歌星(左起):尤雅,陳芬蘭,包娜娜,張明麗,鳳飛飛等一行人,定七日前往新加坡參加遠東十大歌星慈善義演.
 




给无良心的人 尤雅

啊 無良心的人 可恨你無情無義搶人的生理 人面獸心的壞東西

狼狽為奸社會的毒蟲 人人罵你無良心的人


喔 朋友兄弟聽我勸 做人著愛重情義 不通想貪鑽雞籠

啊 無良心的人 可恨你歹心毒行搶人的生理 自己拚命才合理

親像菜頭棒心無路用 人人罵你無路用的人

喔 朋友兄弟聽我勸 做人不通要詐欺 留著臭名塊現世

啊 無良心的人 自古早有人塊講好壞有報應 抬頭三尺有神明

違背良心做事人批評 人人罵你無天良的人

喔 朋友兄弟聽我勸 做人著愛好心行 時到才有好報應


 


人生真的就是戲嗎? 回顧往事,似乎有點相似,只要你存在,續集就會不停上演.


 


 

 




  •   還是 寒 於 2013-01-08 23:41 8F
  • 然後嘞 ???????? 
  • 版主於 2013-01-09 21:11 回覆
    ....往事5, 6, 7,不就是嗎?...然後吶...呵呵呵,正在回憶中吶.
     ...可能今晚開筆哦.  



  •   可愛的蘭 於 2012-04-20 15:31 7F
  • 哇!!老歌耶!!雖然沒聽過~但他的旋律好輕快~好聽^^
  • 版主於 2012-04-20 17:36 回覆
    ... 時光悠悠,眨眼就知秋,歡迎可愛的蘭,看到那個蘭,又使我想起銀霞,甄珍的妹妹,劉家昌的小姨子,80年代拿著那把吉他,彈呀彈的,知道她是誰嗎? ....
  •   大地遊蹤 於 2012-04-15 19:10 6F
  • 哈哈....
    豔遇來了...
  • 版主於 2012-04-15 19:30 回覆
    ... 果然,桃花煞降臨,死定啦. 鬍子老兄救命呀.....
  •   外星人 於 2012-04-08 19:55 5F


  • 討厭!等一天!就多幾行字~ 

    騙子!
    你說你說,你願意不願意~當然不願意你賣關子~快寫!快寫~這樣算~半把刀
    快遛! 

  • 版主於 2012-04-09 07:08 回覆
    ...哇,外星人變美女尤雅來逼供啦,你說你說,願不願意呀,好可怕呀,正在整理亂糟糟的記憶吶,哪敢騙美女, ...馬上寫,馬上寫哦. ..哇,回憶鏈接好辛苦呀,乾咳博狼哉哦. ..
  •   金鈴 於 2012-04-08 16:14 4F
  • 仙人~~~午安!

    真的是(曖昧)----高手中的高手!!!

     
    你的生活~~妙不可言喔...

    美女如雲~~般的多---
  • 版主於 2012-04-08 16:25 回覆
    .. 呵呵呵,只是年輕時的偶然,點點滴滴,都煙消雲散了. ....
  •   外星人 於 2012-04-08 00:01 3F


  • 吼!笨鼠了~
    先給她一個過肩摔~還不行時~
    腿在妳身上!做什麼用的!!跑.........



  • 版主於 2012-04-08 02:45 回覆
    ...啊呀,跑不了,跑了就斷了那時光隧道的來時路,第五集和浪人也就一起消失了啦. .....怕.
  •   外星人 於 2012-04-07 23:17 2F



  • 吼!還不快寫~理由一大堆~簡單啦!~戴上墨鏡就看不見 
    再不寫快些~捏你耳朵!乖!!快寫!別怕!



  • 版主於 2012-04-09 06:03 回覆
    .... 啊呀,那個美女居然由對面坐過來了. ....可怕.
    ...聽美女說,戴上墨鏡, .. ... 電腦熒幕也懵查查,...傻傻的,騙我.
  •   外星人 於 2012-04-07 19:12 1F





  • 快寫!!

    快寫!!

    寫好沒!!續集!!



  • 版主於 2012-04-07 20:06 回覆
    ....唉,外星人老大呀,你看那個翻版林青霞就坐在我的扒房餐桌子面對面的看著我,嚇得我第五集往事都不會寫了,忽然間腦袋空空,不知是不是你派來的時光隧道使者,警告我不准回去90年代,尋找往日的舊夢,如何是好?老大快想辦法叫她回去他朋友那裡,不然那大支女人過來就完蛋咯.   ..哇....聽說比李小龍厲害.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