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玫瑰

2013012219:09

以前聽說,在夜總會的人群,都沒有什麼同情心的,都是金迷紙醉,彼此虛情假意,交易嘛,是吧.這個我不能下結論,因為,我不像我那個喜歡風花雪月的的朋友那樣,歡場打滾幾十年,對這個十里洋場的稀奇古怪,了解的透徹,有時在海外工作回來散散心,短期就會離開了,又去流浪啦.哈哈,乘著空閒,就會找回幾個老友述述舊,把酒問天,還是一樣,你四杯我一杯,談天說地,談談過去,離開這麼久,你們在幹嗎?

忽然間想起日記"往事"續集往事 6 - 愛情陷阱所提到的那個像林青霞的女孩和她的健身教練女友帶給我的迷惑,就和這個朋友提起那晚的事,到底我離開後發生什麼事呀?什麼這個女孩子老是糾纏,他想了想說:"這裡講不方便,等這個老友聚餐完了散會後,再另覓地方繼續詳談.那就好,這個喜歡風花雪月的朋友和我那個喜歡看相的朋友,呵呵,到底在搞什麼東東,我把它放在"往事 7 - 曖昧離奇"裡面,在那裡詳談.等著吧,聽完了朋友的故事,續集就會寫了.

長篇大論,無法在這裡談,留著在新日記"往事-7"談吧,因為我要帶盒子人回去,回去那時光隧道裡的60年代,體會那時候的夜總會氣氛,污瘴煙氣的環境,女人的狂野和豪氣,那個喜歡風花雪月的朋友說:"為窮朋友兩肋插刀的豪氣歡場女性,以前絕對存在,現在嘛...,看他在搔頭,說:"比較少有.",哈哈,那就請看這21歲時的美麗少女野玫瑰葛蘭的豪氣和妖艷,她的歌唱,她的舞蹈,片子長,慢慢欣賞.單純的男人遇見熟女,無言獨上西樓,.唉...........呀.真糟糕.







 


 


  •   言言 於 2013-01-24 13:39 1F
  • 好友浪人午安安



    看到這部60年代電影, 的情景真是生動~對我來說很好看!!
       感謝您推薦野玫瑰..很吸人眼球的好片~絵文字の画像 プリ画像

                           我欣賞...


    キャラデコメ絵文字 秋 冬 マフラーの画像 プリ画像

    日本剛冷完一波...要小心禦寒,祝福您~幸福開心喔..






  • 版主於 2013-01-25 15:12 回覆

    ..唔,正在胡思亂想,在回憶著以前在英國和牙科護士見面的故事,
    美麗的,先通知你哦,日誌:"兩個人",好神秘的...呵呵呵.和"往事7",
    一起獻給你,新年禮物.就這幾天,好嗎? ....

    ...言言好樣的.愛你..那像頭,呵呵. 

    キャラデコメ絵文字 秋 冬 マフラーの画像 プリ画像圍巾收到了.果然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