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豆蔻年華

2009122810:00
浪人來地圖也有不少日子了,有空時到處晃晃,看看圖友的日記,好交流交流,有時
也跑去小朋友的家看看,回憶小朋友時期的夢,不過我這裡也有小朋友幾個,堂兄妹
的孩子和他們的朋友,有時會跑來我家玩.

看到小朋友的日記,就會要求寫寫回應,我說:"那不簡單,電腦一架,地圖日記開個戶口,
自己玩就好啦.",不過,父母反對哦,因為整天不是玩遊戲,就是玩"無聊",你來我往的,瘋
言瘋語,電費多多,功課倒退,如何是好?

好啦,小朋友的心態,無聊兼無厘頭,那就由小朋友來回應好了,還有老太太也來監督監督
的,語無倫次,亂搞一通,好在軟件鎖的好,筆記本電腦,你看我看的,只是二手貨,沒關係啦,
真正工作的電腦在書房裡,不會遭殃.

那沒法了,父母不買,只好用我那老爺機來上網了,小朋友看的網頁,我也看了,看到黑板
上所畫的,所寫的字,國中生的話音,有點驚奇,什麽"幹你娘",中間的"手指"呀,"鳥後面
爽","3P好","今晚約會呀",哇..,果然比我們讀國中的傻兮兮進步良多,也不知男女老師
在"幹"啥?,奇哉,難道是"禮義廉恥皆不通,忠孝仁愛垃圾桶".

聽說"藤條"已經成為歷史的"沒有文化"代名詞,老師只需要軟軟的,和少爺小姐們笑不停,
等待下課鐘聲響起,皆大歡喜,日子樂悠悠,再等待退休后,還有"18耙"利上利退休金拿,想
起就會笑,呵呵呵.哈哈哈哈.

哦....,知道啦,原來少爺小姐們都有豆芽夢,看看她/他們收集的資料,就知道,將來不是大
明星,就是世界小姐,喝喝,不得了,錢多多.呵呵,還是看看小朋友的憧憬吧.

眼睛痛,所以才延遲書寫那答應的日記,有關"夜店美少女和朋友的往事回憶",不過也差不
多啦,還有一篇是有關在印尼的巫術所聞,等一下,會通知圖友來交流投票.

-------------------------------------------------------------------------------------

當孩子們由豆蔻年華飆升為少男少女時,普通人是沒有什么大驚小怪的,
最多的是父母親研究省下的奶粉錢如何處理罷了。

但是唱片公司的小小歌星們如果突然尷尬年華不再,那青黃不接的間斷,
唱片公司就會安排一個記者會和小小歌星俱樂部說拜拜,以便處理往上
升級為年少的小小歌星們,不會被觀眾遺忘,選擇不同的歌曲情調,繼續
在歌壇沖刺打拼。

在此聽聽他們的歌和觀眾的交談,也讓我們豆芽豆芽一環,回憶那童年
的時光,有什么值得懷念的,快樂的日子。

【告別豆芽梦】



青嫩小草在風中搖曳,加上英文歌曲,配搭大不同.



七仙女 - 風兒踢踏踩




青春的年華,是我們一生中最偉大的名字,又見到溜溜的她,
在風中飄揚,年少們快樂興奮的歌聲,帶給妳我新年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