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踏舞 信箋 - 12

2015111809:50



最近由於要到遠方工作,沒有時間來處理自己的私事了呀,畢竟腦袋無法尋找秘書作筆記,尋尋覓覓,淒淒慘慘戚戚,雁過也,又一個冬季,趁著季節交互,有兩個星期的空檔,把工程交給合作的工程部,偷得半月閒,大自然跑跑跳跳,其樂無比,不期然想起往事片段,又往隨意帶著的發黃信箋裡瞻,人生苦短,昨日兮兮,環看盒子裡的自我日誌,似乎陌生了許多,腦袋麻痺了嗎... ,真的真的是我思故我在的證據嗎....

坐在某公園的生滿青苔的老舊殘木凳子上,靜悄悄的看著不遠處的高大針葉狀松樹樣樹叢,一群不知名類似麻雀的鳥群在哪嘰嘰喳喳的吵鬧,不知道它們是否批評著今日到處逛觀神經大條的兩腳動物(人類),活在極端兩頭不到岸超級變態的不知名空寂恐懼裡,災難不斷,到底是誰的錯,今天的所謂極端分子就隱藏在心底,無所不在,只要壓力寄情,就會爆發,發洩於暴亂,並不是屬於白皮們所講的某個反叛集團,始作俑者,根本就是人類的靈魂深處,隱藏著多重性格的結果.認為社會不公,你們的子不教,誰之過,虛偽的面具那去了呀...,那麼讓我告訴你們好了....

我不再想這些一眼就看透的問題,繼續觀鳥,手裡的一小包鳥食,才是我的世界對吧,我看著這些嘰嘰喳喳吵鬧不休的鳥群,真奇怪呀,它們的世界裡,除了吃睡..腦袋在想什麽呀,我在鳥食袋子裡抓了一把飼料,期望那群嘰嘰喳喳的鳥群也過來和我述述情誼,於是人鳥開大會,發洩發洩,投訴這個世界的不公,不就是貪念和階級鬥爭作怪罷了,對吧...,我攤開含有鳥食的手掌,真誠相對,等呀等的,就是一隻鳥鬼也不睬我,繼續嘰嘰喳喳,開它們的大會,等得不耐煩了,只好把手心裡的鳥食往外撒,忽然間鳥群不再嘰喳,靜悄悄的看著我的方向,似乎有所行動,不久就有三三兩兩的鳥兒飛來,在我的面前腳部四周啄食,讓我好不興奮,於是小心的再次往鳥食袋子裡抓,把小量的飼料攤在掌心,期望奇蹟發生,讓鳥們站在掌上,一起開大會好不...

真的真的奇蹟發生了,三三兩兩的鳥兒,開始往我手掌邊裡站,瞻望著手心的飼料,卻沒有馬上跳入啄食,怪哉,難不成恐懼感也在你們鳥群裡漫延,思考著這個兩腳動物信得過嗎...,嘿嘿...,信你就傻呀,萬一你把手心靠攏...我的鳥命此不是一命嗚呼,想著想著,不僅狂笑起來,不得了,鳥群瞬間狂飛,烏天蓋地,往哪不遠處的高大針葉狀
松樹樣樹叢裡鑽,消失的無影無踪,靜悄悄的怪異,和剛才的吵鬧相對比,看來就是人闖的禍,不過是太興奮了說,鳥大哥你們誤會了呀....,你看神經大條的人類呀,怪得了誰...,端倪了一會,何必發呆吶,既然無緣,還是拿出阿妮寫來的發黃信箋,尋夢去好不....

阿妮的來信好怪呀,某信箋裡面寫道:"踢踏舞的發源地是英聯邦蘇格蘭,你看人家白皮美女俊男憑著高大的胴體,創造著舞林的誘惑,彈跳自如的軀體,叫東方人蒙羞,對吧.",我看著發黃的昨日信箋,沉思著,踢踏舞,和我何關,往下看,原來阿妮某天忽然間神經大條,叫她的閨蜜打電話來說,:"阿妮叫你六時在那個餐廳樓下等待,要準時,知道嗎...,時常遲到的習慣要改,不然以後什麼做人...",想當時我正在忙著和朋友們思考著什麼樣海外創業,一堆人酒林裡乾杯響連天,莫名的來電女聲,搞得我糊塗了好一回,還不知啥事一宗,還以為某個黃腳雞集團打錯電話,胡搞....,

當聽到阿妮的時候,才想起這幾個鬼又不知玩什麼花樣了,上當的不夠嗎..,阿妮這個閨蜜馬尾女郎長的倒不賴,樣子有點像當時的紅星王祖賢,也是個神經大條的人物,阿妮要找我的時候,通常就會通過馬尾女郎,吩咐我怎樣怎樣的,好像我是機器人,由她們操縱的,我想,你要當我是白老鼠,雙盲試驗你們的MBA考試是吧,好的,就如你所願,一起亂,爽快的答道,:"好呀,準時到達.",其實十次八次我是沒有到的,讓阿妮和她的三人幫氣瘋了,哈哈.





====================================================================================

那末,除了白皮的自由世界,踢踏舞,東方還有哪裡有的看呀,帶你去所謂封建集權國家的朝鮮看好嗎...?,馬上就會受到那批霸占無權分立的所謂立法院的無所謂民主學生協會恥罵,你這廝是過去式的年輕人懂個屁,老共阿毛的造反有理,還需到來上上課,什麼東西嘛,啊喲朝鮮是個什麼癖國家,垃圾啦....,給洗腦了不是嗎...,那就真的假不了,去看看了....唯,似乎她們的的舞蹈和音樂也不是說如西方認為自己是民主集團的老大美國為首的白皮們所說的那樣,也非常開放,而且有出於藍而勝於藍的感覺,盒子友可以比較兩個片段,自己打分好了....




看了嗎...,什麼樣.....,沒騙你(爸),只騙你(媽).....,哈哈哈.

======================================================================




 


  •   Xue Li Bi 於 2015-12-19 22:22 4F
  •  踢踏舞 女神好厲害哦 不但鬥"技"  更要鬥"美"   

    您是"人海"中 少數思想十分靈活的智者
    清楚著人性的角度 敏銳度十足‧‧‧
     感謝美文分享
    五隻黑猩猩完美呈現 踢踏舞~ 請分享~


    トトロのメイちゃん凸の画像 プリ画像
  • 版主於 2015-12-26 10:50 回覆

    .................. 笑兮

    多謝您的啼笑皆非影片,人生就是必須苦中作樂,管它似真是假,本來無一物,

    快樂是您也是我,真的...有您真好. .. 祝您年年生日快樂,記得有我.


     
  •   六妹 於 2015-11-29 22:26 3F
  • 從鳥食文化扯到踢踏舞的發源地.....還真能一氣呵成.不簡單啊!你.(打字還真快.都不走精的)
  • 版主於 2015-11-30 03:07 回覆


        .............. 腦袋不再思考就會老人癡呆症發作,只好利用工作的空檔來

    再書寫往日的舊夢,哈哈........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sylvia0958 於 2015-11-23 22:30 1F


  • 版主於 2015-11-24 18:46 回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