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烘烘的音樂世界 【高音到底有多高】聽聽Opera女高音就知道

2009112810:00
相差兩載的年紀,是否會造成不同時代出生的人代溝吶,在我
看來,似乎智慧和成熟的理解,或是代溝的主要原因。

讓我們看看80年代的費翔和2千年代的范冰冰,如何溝通.




費翔 (
英文名:Kris Phillips),美籍华人演員及流行樂歌手,
美國「百老匯音樂劇演員,1980年代走紅於臺灣,後轉至
中國大陸美國發展,復於2000年重返台灣演藝圈,發行新
唱片及參與電視演出。

想看看80年代英俊紅歌星【費翔】嗎?
那就傾聽當年他紅透半天的名曲吧,

費翔 - 流連




費翔 - 流連
曲︰譚健常 詞︰小軒
滿天的銀光 
灑向你窗前 
使我想敲開你心田
整夜我流連
在你的窗前
等候你掀起紗簾

流連 流連 流連
流連 流連 流連
流連在你窗前

嗚O嗚O

不眠的月像我的心 
終夜等著與你相見
閃爍的星星像我的情 
可曾觸動你沉默的心靈


--------------------------------------------------

故鄉的云



--------------------------------------------------------------

【高音到底有多高】聽聽就知道
1990年
前往美国纽约,在百老汇发展
這是音乐剧《尼哥与诺拉》的演唱歌曲,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