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盒子

2017060420:04



對不了解的事情起哄,不是我特有的興趣,不過新聞處處開花,感覺就是媒體在競爭搶先機,胡搞就對了,明天是對是錯,報導已經成為過去,忙碌世界的人兒,哪有心情留戀呀,因為這個事件,引起我對意念和人性的分析,發現東西方哲學似乎漸漸地相似,看來大同世界原理本來就是一家,鑽牛角尖,是社會的錯,還是個人太過執著,還是缺少良師益友,本作自我警惕和布施大眾的心態,述說這個永遠解不開的黑盒子,聽說在黑洞的周遭,佈滿著留下痕蹟的二維結構密碼啊,被強力吸引的不是一無所有,似乎意念,就是任何過去的物質存在的證據,古今中外,來去自如,時光隧道,可能和(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講的一樣,行深波囖蜜多,照見五蘊皆空,於是無所謂,無所不為,進入虛空.留下意念,過去的我,已經離我而去了.

讓我們參考一個圖表,這是一個西方教授經過試驗統合收集的資料,他把人性念頭分成正負能量級別,由負能量20至正能量的1000等級,可以看出凡是低過200負能量的念頭,就會給社會大眾造成無限禍害,而相對的200以上正能量的念頭,會給世界帶來溫馨和體諒,但人性在時光隧道裡上下波動,意念也隨機隨著危機或良機奔騰彷彿,無法定性的把握,只好隨意而安,(我的算命師老友說的,看你的四柱斤兩重量,會不會海裡翻船,就看你的重心如何了),我估計他的意思,重心者,好壞念頭也.正如圖表所展示的一樣,女作家長期沉澱在20至175之間的封閉念頭里,那個厲鬼的世界,其可怕的境界,有誰明了,那些親人和所謂精神病院的神經病專家,怎麼沒有良好的對策,怕是為了虛假的面子問題掩蓋和醫院的白老鼠政策,個人事件,小兒科而已.解鈴人環需絮鈴人,自救而提升自我後布施於有情眾生,才是正道,就是不知那些所謂充滿正能量的大德君子何在,不然良師益友,真的難尋找嗎...?









這期想談談一個年輕的美女作家自殺事件,由於老師誘姦事件模糊源起遠久,顯得美女作家投訴無門真假難分,我認為應該是功利社會的家醜不外傳的家長面子輸不起心態作祟,我沒有看過女作家的剛創立就變成遺作小說,但是經過深思遠慮,中國人的社會陋習終究是造成女作家含冤自殺的主因,而假設家長父母的奇怪概念多年來以教訓小孩心態來教導逐漸長大的的少女詢問希望得到心靈解救的性教育就是(性交易)代名詞,是簡直賤人,是教導還是誤導,對當時逐漸生理和智慧朝著成熟蔓進的成長少女心理障礙造成的痛苦,沒有感覺的嗎? (我認為參考外國人的思想觀念可以得到一些A+A制度的民主意義)

首先談談師生戀有罪的嗎,這當然的要看是什麼階段,假設是在大學又可以投票權又彼此都有智慧的分析力狀態下,兩者要怎麼愛,與人無關,假設還在年少懵懂的狀態下,師生愛戀不管是不是女生採取主動,成年老師都必須控制情緒反省自我以免造成學生將來無法面對自己和社會壓力自我潰滅自暴自棄墮落或自殺不是嗎,在保護幼齒和無能力生存的婦女們法律下,顯然這是極端嚴重的誘姦事件不可原諒刑事案,這個可以很好的對抗涉案者利用法律漏洞所謂(欺騙/誘導)為妻者利用假愛情相信涉案者轉而提控被玩弄的幼齒(反控妨礙家庭條款)逃脫被入獄的刑事案件,可以得到圓滿解決.(為了保護幼齒和無辜少女,立法委員做好立法法官必須嚴厲處罰涉案者最少20年監禁).搞清楚這只是一個舉例,並不是說某人就是涉案者.道途聽說不能證據說明什麼.

而如果少女作家稍微冷靜堅強一些,(沒有辦法幾乎近親遠朋都希望她忘記這被視為骯髒的事),自殺事件就會來個大轉變,只需利用私家偵探社跟踪被懷疑涉案者收集大量證據,讓涉案者無所遁形,得到應有的刑罰,不就是民主國家的榮耀嗎,這一切悲劇都是社會陋習和奇怪的近親和所謂的心理學家神經病發作,強行壓制,自以為是,請問把一個好好的肉體燒成灰燼,稱為解脫,有比這更殘忍的嗎,尤其是父母還是認為成年的女作家還是孩子的稱呼,讓我厭惡,啊呀眾生平等,如果早一些尊重,事件將大不同.再說回來如果涉案者始終都純情如一,歸咎於父母妻子介入,那麼思念只好怪時間之神無聊,創造代差的年齡不相配了,滿意了嗎.

聽說水分子有著神奇的五蘊寄生力量,於是乎那些不情願的自殺靈魂就會寄生在地球村水汪汪無處不在哪裡,把眼耳鼻舌身意的過去曾經誤導,散播在全世界的水鄉,使得飲水變成苦苦的,使得有著同感的人們也舌頭苦不堪言,就是個苦字得了形容,怪不得最近起床都口苦難言,是不是那些不情願的靈魂在訴說我的(親)我的(愛),都排斥著我的苦果,只好向那些有著同感的人類投訴,靈魂何處是故鄉呢,只有四處遊蕩的孤魂們,才是我的最親密閨蜜吧.

而如果覺得台灣兩大政黨都言不及義,語無倫次,無論如何政黨輪替都是舊調重提,整個立法機關都在(負能量)裡徘徊留連,創造社會動亂,分裂國家,可以選擇新新人類設立年輕的(正能量)第三振盪(政黨),再接再厲,創造台灣中華民國的最後空間,不然苦果,大概也距離不遠了.打著民進黨的所謂最最民主自由的台灣,年少就是最好的力量,造反有理,來個文革,大選一票,推翻這些爛茶渣,還等什麼呀....把新的立法導入軟件輸入智慧型機器人法官那個電腦裡,等無人,還害怕貪污出錯嗎..?

將來的世間,人類政府和公務員將由中性不分黨派超級智慧型機器人任任何職位,謝絕人類參與,何來的無謂鬥爭,也沒有機會貪婪,人類遊山玩水,發明飛碟旅遊時光隧道,何樂而不為,人類可以參與的,不過是代表著老百姓的管你什麼黨的不平衡和超級智慧型機器人立法委員開會而已,而收集所有情報,任怨任勞,將是超級智慧型機器人政府的責任,想要和超級機器人公務員修改軟體程序,開機密碼必須全國選民同時認證,不然,小心五萬高壓電棒電死你,沒有客氣,沒有假人情,真實不虛,就是要你偽君子的命.

這篇文章,不是攻擊任何人,畢竟小三和三角戀愛滿街都是,防得了誰,可以把責任推卻於前世今生,你又奈何,主題是希望布施真的存在,不是有人為了將來可以到達西方極樂世界,而胡亂把毒蛇歸山,而山里人的處境,佛陀會保佑嗎?負能量的靈魂,能夠往極樂世界那裡展翅高飛嗎,似乎負能量的重力,強力牽掛著那哀怨的靈魂,六道輪迴,選擇了嗎..,佛學是科學的,沒有自強不息的正能量和布施概念,白白犧牲了自己,卻無從改變社會大眾,真是讓人感概萬分呀.政府立法是必須公正的,不是利用民粹來搞文革鬥爭的,是民族民主自由的一票選出來辦事的,請問今日世界有誰知道台灣是啥,不是空狐疑的外借航空服務員制服上的小小國旗粘貼可以讓全國老百姓爽的故事可代替的.聯合國講了算,台灣您在聯合國裡面嗎...,老美已經漸漸地自顧不暇,明知道台灣人分裂不穩定,軍心黃埔,還會照顧你嗎,冤大頭,就是你的名字了呀.

==================================================================

說到200開始的意志勇氣,到底是什麼作為標準,我不知道,請看看短劇:人才論,也許得到概念.




==========================================================================================





 


  •   六妹 於 2017-06-11 21:12 1F
  • 上半段.看不懂
    下半段.說不上
    又是雜唸一堆
    來過敲門走人
  • 版主於 2017-06-12 01:09 回覆
    ... 上半段在哪開始呢..?

    ... 下半段才女不以為然在哪呢....? 

    ...快交流,日子有點悶,社會動盪不安,

    不發洩,哪裡可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