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一搏 信箋 - 49

2019111511:41



淘汰一切 人生匆匆 迷糊路程 不知我是誰
驚醒的夢境 清純的吝嗇 嘲弄遊子歸人
就讓她 變幻莫測 如浮雲一般虛幻
就讓她 色彩繽紛 瞬間相聚 瞬間凋零
不帶走一片煙雨 遁入子虛 成就烏有


 
阿妮寄來信箋附帶的新詩,就和她寫的一樣,驚醒的夢境,就讓她如浮雲一般虛幻,環看昨日的發黃信箋,看到阿妮說過的"博一搏"這句話,讓我想起很多在過去的歲月,奇怪的裂解心態,從心頭裡忽然間灑落滿地,不知什麼時候,人類產生莫名其妙的宗教,這宗教,估計是人類在有限的空間,依靠眼耳鼻舌身意的奇妙設計,企圖隔著肚皮看人,卻又完全看不透,於是把這個物慾無語的借據,哈哈,拋送給不知名的那個 "天",美其名稱為上帝,或上蒼,於是宗教在世界不同的人類,人種集團產生各自為政的 "真實",結果是東方和西方的概念完全是兩回事,有相信只有一個源頭的,有相信不斷重複的,有相信人死後什麼都沒有,有相信三世輪迴的,相對於人類那個短暫的人生里,疲累的心理而言,隨便吧,人心也隨之變動,隨著時光和人生體驗,信仰也浮動飄泊.朋友,20歲和三四十歲的成年人看到的世界根本是兩回事,而太平盛世容易找錢和兵荒馬亂的苦累,完全不是一回事.

為何會忽然間提起這個宗教的問題呢 ? ,說明一點這個信仰,似乎是會影響家庭和婚姻的大事,於是浪人和一大堆過去的男女朋友,很多時候就會為這個宗教問題看法不一,熱情的蘇牧哦,而慢慢的冷淡了友情. 記得有一次又約了我那個喜歡研究八字生肖的朋友吃飯,談起男女婚姻幸福的難題,他說可以利用相命學來估計幸福指數,每個人的出生都有可能有三種實歲和虛歲的可能結合點,為何會這樣呢..? 原因是剛剛認識的男女朋友通常只會問妳貴庚呀,不太可能會告訴你真實的年齡,不知道好多老一派的父母,認為八字不合拍的男女.婚後會不幸福的嗎.於是回老家拜訪時候,老是喜歡問女方的真實年齡,這會造成剛剛認識的男女新朋友尷尬不是嗎..

關於阿妮的年齡,一直到永恆的今天,我始終不知道她的真實的歲數,這女孩子,單單看我熟悉的那個她,就我估計,似乎不是她,了解吧,人類從未能夠真正了解隔著肚皮的對象,沒有聽過同床異夢嗎,離婚案這麽高,可以得到答案,阿妮看著某人時,從沒看見過黑眸左右溜溜的,似乎是分分秒秒,都在審批著你,搞的我好像是犯了什麼罪一樣,眼睛眨呀眨的,真的認錯了嗎,只有那個馬尾,啊呀,眼神溜個不停,顯得不耐煩的樣子,搞的對手的我,煩死了,似乎同班同學的兩人,年齡相差最多一歲吧,我也沒有機會問過這兩個神仙,(什麼理由問她們的年齡呢,真是九不達八),她們兩個就是總公司的高職呀,都是打哈哈路過的,楚河漢界,有那麼容易嗎..? 只是在偶然的請帖裡,透露了一些蛛絲馬跡而已,主動被控制在阿妮身上,馬尾就是個傳聲筒而已 .

好的,就讓我的朋友分享他的智慧,如何估計某個新認識的男女朋友的生肖配對,當然的盡信書不如無書的道理淺而易見,參考得到撿來的體驗,而似真是假的人生,有的人就是不信邪,硬要結合這個麻煩茶煲,不小心破碎了,也覺得回味無窮,哈哈,你嘻哈的使命,選擇了什麼,只要大家能夠忍耐,容易破碎的茶煲,應該可以耐很久,哈哈.下面只是個舉例,供給大家參考而已,十二生肖配對,還是需要兩個人的妥協不是嗎.


=====================================================

2019年周歲38歲的人生日:(即出生於公曆1981年1月1日—1981年12月31日)
1981年1月1日—1981年1月24日:農曆庚申年(猴年)
1981年1月25日—1981年12月31日:農曆辛酉年(雞年)
2019年虛歲38歲屬什么生肖:屬雞、屬狗
2019年周歲38歲屬什么生肖:屬猴、屬雞

=====================================================


虛歲是中國傳統的記歲方式,嬰兒出生即為一歲,然後每過一個農曆正月初一漲一歲。 「周歲」是國際通用的記歲方式,
嬰兒出生算為零歲,每過一個公曆生日漲一歲。


==================================================

兔男猴女生肖配對:
生肖配對指數:84%
兔男猴女生肖婚配:這種生肖配對是一對歡喜冤家。兩個人似乎都已將對方看得通通透透,但總是喜歡抓著對方的缺點不放。雖然吵吵鬧鬧,但也算是另一種生活情趣。
雙方相處:
男方: 生活不乏味,雙方樂觀的心理使你們時常合作一起去作弄別人,是比較合拍的生肖婚配。
女方:很幸福的婚姻,這兩種生肖配對時雙方能默契配合,會兩人覺得在一起很有趣。

===================================================

兔男雞女生肖配對:
生肖配對指數:63%
兔男雞女生肖婚配:你們是無法取悅彼此的一對。這份婚姻並不是理想的生肖配對,兔先生和雞太太性格迥異,又不能很好地包容彼此,恐怕在一起時兩個人心中也都充滿了怨言。(似乎是喜歡閒暇的兔男和喜歡安排時間表的雞女對事件的處理方式相衝)
雙方相處:
男方: 這種生肖配對婚姻不能永恆,你會對這份婚姻感到厭倦和壓抑,最後你會找個藉口而離開。
女方: 這是一份短暫的婚姻。兔男雞女的生肖婚配,雞太太無法忍受兔男的孩子氣。

=================================================


兔男狗女生肖配對:
生肖配對指數:96%
兔男狗女生肖婚配:你們的生肖配對結果是相得益彰的一對。兩個人都能充分理解並支持對方的需求,在對方遇到困難事能夠相互鼓勵彼此扶持,並且都願盡最大努力使對方得到滿足。
雙方相處:
男方: 與狗女士的生肖配對,是天生一對,她的誠實善良使你能與她愉快相處,而你也能禰補她的不足。
女方: 對這種生肖婚配很滿意,因為女方欣賞男方的忠實和溫柔。

==================================================


1982年1月1日—1982年1月24日:農曆辛酉年(雞年)
1982年1月25日—1982年12月31日:農曆壬戌年(狗年)

==================================================


有沒有發現,短短的24天,原來就是雞年的尾巴,但是對相處的男女兩人,卻影響巨大,似真是假也人生真真假假,膽子大的,不妨體驗體驗,哈哈,兩個人婚後會如何發展,只好祝福她/他們了. 或許有心人就會注意到,就在中國人創造的農曆天干地支出世生辰時間表裡,某個年某種生肖居然蘊藏著奇怪的三種不同性格的人,如此精密的計算方式,似乎不像來自神仙的創造,而可能是超智慧留下的文明結果.他們透過一無所有,得到了圓滿而無六道輪迴的煩惱,掰掰我的地球人,遁入不可說的空間,從此逍遙自在,不再懷念這些被創造又拋棄的地球生物了,啊呀又神仙又外星人的雜亂,搞得我也開始迷糊了,看來人類無數個千年後就變成外星人了,再昇華為神仙,因為貪圖享樂又六道輪迴而投胎為人類,如此周而復始,果然合理,哈哈..

我聽了朋友的解說,想了一想說,那麼父母似乎可以尋找幸福點來為後代造福不是嗎 ..? 哈哈,我的朋友沉默了一會,說道:"那也必須知道這兩個生肖的緣分如何,但是今天有可能會實現,因為有了電腦,可以追踪他/她們的八字生日不是嗎,但是有上列的舉例看來,某個生肖配對提早或延後躲避那個會衝突的時辰是否合理,也不見得, 除非你們真的有前世緣.這個好複雜,不容易吸收解釋,改天吧,慢慢的和你推論.

朋友吃飽了飯,舔舔嘴巴,喝了口茶,繼續發表著研究成果說:"那個似乎靠著微積分配合動畫程序,和過去的配對,對比現今的盤點,有可能得出某些定論.也有可能改變未來的下一代人種,讓善果長流人世間,你認為怎麼樣呢 ..? "  我聽著聽著,也覺得有道理,道理在哪... 在雲深不知處,,何時會實現,等過多一千年後,我真的轉世投胎了十次,冤枉呀大人,一百歲一世,白髮蒼蒼,好看嗎,還能濃情蜜意嗎,牙齒都不見了,好意思笑嗎,啊呀,這個投胎,想起就全身疙瘩,聽老朋友他說的,真是虛無縹緲的事件,等來世如果經過愛河橋,沒有喝下忘情水,記得前面的九次輪迴,再說也不遲是吧.


有時路邊攤靜悄悄的看著路過的男女,有匆匆,也有逍遙的,
終於發現男女性格的不同點,似乎可以估計他們倆的生肖配對,
(不是相師的我,猜測而已,哈哈)

女人比較專注於情感.
(手擺手緊握漫步紅光夕陽的海灘的滋味)
而男人比較注重於感覺.
(那個滑翔機跳傘的刺激,身體裡的激素奔騰,生死之間的剎那)
當然的是滄海一聲笑,情感.. 本質就是隨緣,魚不知水,而不是愛水,才是真理,
如果愛水,那就自我摧殘,走入六道輪迴中,老是纏繞鏡子中的那個我. 怎麼可能.


獨斷的思考,流水般的猜測,終於發現新大陸,原來上聯兩行的詩句是阿妮寫來的,而後三行是我看後興奮之餘補上的,這似乎是一種靈犀一點通的來往最高境界,彼此在子虛烏有的世界裡,看失控.卻斷續,不帶走一片雲,原來曾經承諾(這是我的猜測),糾纏在不可說的"雙胞胎姐姐妹妹論"裡頭,無法自拔.就像阿妮的瑪麗紅雞尾酒配方一般,酸甜苦辣瓦薩比,搞得你眼淚汪汪,喝的傻不溜丟,自己品嚐,自己回味.

==================================================

回味音樂,點擊一下,老劉也在祝福你們呢.



=====================================================================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言言 於 2021-01-10 17:04 4F
  • 三十多,是人生的黃金年齡。如果放手一搏,子孫可能享福,自己也能安享晚年。
    說的太好了!!


    Have a nice day~Suzy's Zoo32(動く)の画像 プリ画像




     
  • 版主於 2021-01-11 00:37 回覆
    說的是,只可惜昨天的我,如保險人員自己沒有買保險一樣,
    烏龍村畢業的呀,哈哈,一無所有就是我的寫照.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六妹 於 2019-12-08 23:01 1F
  • 照您的屬性去找一個能擁有百分之八十的異性結合.就可以得到幸福嗎?
    這些幸福數據.都是馬後炮....
  • 版主於 2019-12-11 12:06 回覆
      ....... 才女講的是呀,但是一切事物都是見智見仁的嘛,人生全無標準不是嗎..?

    都說是參考資料嘛,哈哈哈.. 似乎70多億的現今人口,科研人員可以任意的.. 容易的...

    得到資料,只要他們是真心真意的為老百姓服務,那就是你我的福氣,2020金鼠年快來了,

    祝福妳來年幸福美滿,周遊列國,萬事如意..哈哈哈...

    原來那些喜歡研究人生的人才都是馬後砲..哈哈哈... 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