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 7 - 哥哥誰呀?

2013072301:10

聽說一個人的財運,會看相的人(好像浪人的朋友),觀察一個人時,就會注意到眼眉的形狀,到底是粗壯,還是幼細,還是半眉,還有山狀眉毛,稀稀疏疏的,翹上翹下的,影響著命運.浪人到底不是相師,還是叫我的朋友談談好了,再繼續將我的往日年輕時的故事續集"往事-7"寫下去,留下過去曾經存在的痕跡,自娛娛人.新朋友想瞭解來龍去脈,那就請你由"往事-1 不變的心"開始,追蹤就明瞭.

繼續談上一回
的故事片段,

往事 6 - 愛情陷阱 

其實我有好多個想寫的回憶日誌,請問,你將來去哪,你知道嗎?佛教真的能給你答案嗎?因為工作和身體的關係,就在草稿那裡吊著,大概心情不佳,人又懶懶地,始終沒有繼續,這次嘛,老友鬼鬼的答應了盒子友們,雖然覺得日子遠久難寫,還是定下心情,完成它吧.要談,就必須拿回舊日記的相片參考,才能喚起回憶,繼續那個頭痛的夢幻,就是哪個怪女孩,無端端滴叫我做"哥哥"的,原來是爲了擺脫那個糾纏不清的同性戀戀人,想過回正常的男女關係,似乎遇見了一見鍾情的某一人,(估計富二代吧),哈哈,不是我,我是被利用過橋的手段罷了,好討厭哦,居然拉我和朋友進這漩渦,只因為那天我和朋友兩個單身寡人都坐在酒吧台上喝酒,被這個眼利的女孩注意到了,於是快速的構想出這樣個劇本,讓我們成為免費臨時演員,幫她做大戲喔.

當然的,照片,這不是當時的那個好像年輕林青霞的怪女孩,只是相貌相似而已,不過使人驚奇,從某個角度看去,百分百相似,毫無疑問,我是指容貌的面相特徵,如果由我來看臉相,我會由頭髮看起,首先,中醫的理論,一般上比較
注意頭髮乾枯,分叉的五臟六腑營養(陰陽)不調和原因,人群,又女性居多,中醫常說女子以血為本,顯示出氣血充盈對於女性來講至關重要,當失眠,精神緊張,不恰當控制飲食,生理週期不正常等現像出現時,往往會導致氣血的虧虛,當然,有很多女性在產後更容易出現脫髮,頭髮乾枯分叉現象,這更是產後氣血虧虛的表現了,如何調養氣血,當因人而異,總體來講,調補脾胃是關鍵,中醫認為,脾為後天之本,是氣血產生的源泉,如果脾胃虛弱,儘管補充了很多營養物質,也難以吸收利用.那麼浪人就介紹四物湯再配合四君子湯,或者四物湯或四君子湯配合六味地黃丸濃縮丸一起吃,那麼女性人生的好多初一還是十五 的折磨,就可解決.聽女中醫說是要再觀察不同體質加減調換藥方,可以得到良好的效果.現代科技進步,把每次藥品燉煮的方式改為茶包泡茶方式,節省不少時間和方便,又增加藥膳和喝茶的趣味,讓短暫的人生快樂度過,不是瓊瑤電影夢裡所追求的嗎.四君子加味山藥排骨湯,藥膳眼神健脾益氣,尤其適合女性升級為媽媽.如果年少們在發育期十多歲就開始服用,保證50歲也如13姨關之琳28歲一樣,明媚動人.

女中醫又談到,每次經期過後,連續10天飲用四物湯,茶包,浪人推薦,不管你到處亂跑,也不是問題,再配上葷料一起燉或沙煲,增加全家幸福.那麼四物湯料理只適合女性嗎?不是的,四物湯的組合中藥是@當歸,肉骨茶配方的主要成份嘛,超有名的補血劑哦,@川穹,調節子宮.,肉骨茶配方裏面也有,@熟地黃,補血強心..,@白芍,養血調經..,由於四物湯中藥材里都不含有類似女性荷爾蒙的成份,男人血氣不足,一樣一樣,沒問題,補之可也.再加上
四君子加味山藥排骨湯,哇哇哇,贊.

少女紅光滿面,滑不溜丟的肌膚,在悠揚音樂背影的冷氣餐廳里,隨著調節為夜色景象的朦朧溫柔音樂球狀的點點鐳射燈光旋轉映照中,好似夜晚的江河中漁船上的螢光點點,讓浪人也呆呆的沉入幻想虛空,自我催眠著,不是在自我解救如何脫逃嗎? 哎呀不得了,還是雜七雜八的胡亂看哪個臉相,看看如何脫身了喂.

往下看就是眉毛了嘛,彎彎的峨眉月,中間距離相當的寬闊,呵呵,應當是好商量之輩,記得那個喜歡研究相術的朋友偶爾也會告訴我一些臉相特徵,浪人,就是沒什麼聽進去,真糟糕,今天要惡補了,死馬當做活馬醫,差不多就可以了吧,看,黑眸瑩瑩閃閃的憧憬著什麽,黑溜溜的,沒有吸毒吧,即是正常人,這又讓我想起因為吸毒而入獄的台灣女星蕭淑慎,正常時,也和常人一樣,發作時,就會怪動作很多,都是沉迷在幻覺中,自我娛樂,就是爽.


想著看著,怪女孩忽然間伸手把我手裡的吃西餐叉子微慢拉扯,可以感覺到金屬冷兮兮的滑動遠離,內心有著空蕩蕩的失落,腦海似乎看見星際飛船向著虛空出發,鏡中人,空無一物,瓜兮兮,原來如此.

怪少女講話了:"你的眼睛一直溜來溜去哦,好怪哦,想幹嘛..?", 吼吼吼,浪人都給她搞得大頭了嘛,真是烏鱧露宿,缺水行不了,.哎呀,眼睛看了嘛,搔搔頭,那就鼻子了,哇哇哇,山根漂亮,鼻頭鼎力,旺盛之相也,嘴唇豐滿上下唇厚薄對齊適中,不櫻桃小嘴也不大嘴巴,中庸之道富有同情心也,牙齒整齊雪白如水晶,咬勁十足,脾胃必定旺盛,有可能時常都喝著四物湯吧,呵呵,相看完了,怎麼好..? 忽然間想起打蛇隨棍上的典故,有救了喂,笑笑說,"小妹呀,哥哥和你看相哦,不得了,來日必成大器,不是紅明星就是社會達人秀的主持人..云云."把上列的咚咚胡扯一番,看看是否能改天再見,借機溜掉.

怪少女眼睛大大的瞪著,忽然間拿起我的右手,拿起叉子,在手背上輕輕地旋轉點點刺著,跟著嗎,居然拿起右手掌大拇指,放進嘴裡,由右邊向左邊
輕輕地咬,然後吐出說:"吶..,我沒有吃四物湯哦,我的脾胃很好哦.",完了,看來只有兩個解釋,一個就是心智還停留在不想長大的十八姑娘一朵花瓊瑤電影幻覺里,另外一個嘛,就是蕭淑慎翻版了.忽然間想起還有個大隻佬的怪女教練就在後面坐著,相隔也不過四張餐臺的距離,哎呀,怎麼搞呀.怪少女歪著臉撒嬌樣笑眯眯開口說:"哥哥會看相哦,在哪學到的呀,準確不準確的呀?",吶...,頭有點昏啦,越搞越糊塗,下集再想清楚,和盒子人交代啦.嗚嗚嗚,死定啦. ...



撒嬌,就是情侶間表示愛情的至高點嗎,看人家恩恩愛愛的細末著,沒有虛度人間,果然....


 

青山的歌曲大部份喜歡舊曲的7/80年代歌迷都由年少聽到現在了,但這第二首歌未必很多人聽過,那就播給你聽,呵呵.希望歌迷們能回憶起往日的舊夢,歡樂歡樂.

青山和婉曲,是70年代最合得來的拍檔,兩人演唱過不少合唱的歌曲.



 

唯一愛的人,是青山70年代的歌曲,好奇怪他的聲音一早就是定型了,由年少到如今,始終不變,一般人都是逐漸的歌喉隨著年紀而纏繞,只有青山...,真是怪企鵝.




青山 - 唯一愛的人

你才是 心目中 我唯一愛的人
每當春天懰斕百花 也有恨
春花香 風也狂 我哪裡找尋 知心人
每當秋夜抬頭望月 也有恨
春花芬芳秋夜明亮 更煩悶
得到你才是真 此情此意 比海深
我唯一愛的人

你才是 心目中 我唯一愛的人
每當夏夜遼望繁星 也有恨
天上星 閃又亮 我心中幻想 夢中的人
每當冬季欣賞白雪 也有恨
星光閃耀的雪花潔白 更煩悶
得到你才是真 此情此意 比海
我唯一愛的人


你才是心目中 我唯一愛的人
我的一切都要為你 什麼都肯
從今起應成雙 你是我多年夢中的人
人海浮萍相逢不易怎能離分
遺忘過去盼望明天 好風順
得到你才是真 此情此意 比海深
我唯一愛的人

 

 


  •   sylvia0958 於 2013-11-30 14:48 7F
  • 你也太容易被外相給蒙騙啦
    什麼美女黑眸含情默默.....
    不是影像修圖,就是美容手術做來的啦!
  • 版主於 2013-11-30 16:54 回覆
    ...唔,這個是我用3D打印機複製改良的sylvia0958






    .....你滿意嗎. 
  •   sylvia0958 於 2013-11-25 22:15 6F
  • 怪少女講話了:"你的眼睛一直溜來溜去哦,好怪哦,想幹嘛..?
    嘖嘖~"浪人"真是名不虛傳啊!
    還可以用眼睛"把脈"咧

  • 版主於 2013-11-28 12:07 回覆
    .....你看,美女黑眸含情默默的,叫浪人傻兮兮,..如何是好.

    ...喔,阿  sylvia0958 也不簡單,足夠挑戰世界小姐.電死人不賠命哦.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金鈴 於 2013-07-25 17:54 2F
  • 我來了




  • 版主於 2013-08-01 22:32 回覆
     哇哇哇,好怪趣的小娃娃,快,浪人要定了,
    明早就變成我的乖孫,O(∩_∩)O 哈哈哈~


          歡迎歡迎,快拿糖來.
  •   紫斑蝶 於 2013-07-24 20:15 1F


  • 版主於 2013-07-24 20:29 回覆
      
      ...哎呀,快和金玲來搭救浪人的魔咒,不然死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