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軟體真的能夠智能糾錯文章嗎?

2023021222:03

世界日新月異,昨天認為不可能的事,在今天就會有可能,所以人生在世,也不需要走極端,中庸.... , 始終是我們必須了解的一個概念,不理它是幾時讓你覺得是醒悟的時刻,這個讓人迷糊的人生不了情過去旅途,總是遺憾無數,那又如何,時光也無法回頭是吧,還是月光下和酒仙共飲一杯,釋懷好嗎.好吧,就談談愛好發現,哈哈.

某天我注意到電腦軟體雜誌介紹新的智慧改正錯誤文章的更正方式讓我覺得好奇,於是就下載免費試用版來看看到底是什麼功能能讓人們思考的行為寫出的文章改正的可能,好的廢話不說馬上試用,以下為實驗的結果.

---------------------------------------------------------------------------------

阿小雞你好嗎,你的老媽叫我這個鄉下仔不要做泥水佬而改去賣菜,因為我的教育程度只有小學而且講話完全不似城市人那麼有條理,還想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口袋空空就敢追你的姐姐,不是笑死人嗎,哈哈哈.

這叫我有點氣餒,你是和我一起竄出鄉下的一群敢死隊兼是死黨的唯一依靠,請你為我評評理,你老媽說的話,真夠諷刺而且看不起我們同鄉人是不是有點過分了呀.

你老媽還託人介紹了一個肥嘟嘟的胖子叫做城市高檔人才的富二代給你的姐姐,顯然是瞧不起人的讓我兜不著底褲的赤裸裸展覽給大眾老鄉笑話,這不是有點毒嗎,哎呀,當然的人各有志,我不能說你姐姐和老媽的壞話,就讓她們夢想成真,飛上枝頭變鳳凰好了,時光可以證明,是你老媽的角度正確呢? 還是打水漂的幻覺? ,經過這個交往,就能得到答案不是嗎,好吧,那就拭目以待吧,我有耐心的的等候,哈哈.

----------------------------------------------------------------------------------

好了,這就是我的實驗文章,糾錯改進的軟體始終沒有給我一個糾錯的文章改正,還說沒有改正的必要,這叫我騷著頭不知所措,讀者有什麼高見,請不要客氣,指教指教,哈哈. (王八蛋)的你們,(不是我說的,是百科全書的教授們認為是古時候的尊稱哈哈) 再不幫我糾錯,那真的不夠朋友不是嗎,祝各位葵卯兔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