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止符 信箋 44

2018121419:59




冷兮兮 緊張兮兮 指頭麻痺嘻嘻
午夜風 魂兒牽掛 蜿蜒纖腰風情
轆狂奔 神馬飛揚 餑塵婆娑爍爍
媛影撩 慕艷南端 思不惑醉鄉好



抱著阿妮的腰,讓我緊張兮兮的,太刺激了,真的酒不醉人人自醉嗎,結實有彈性的纖腰加上冷兮兮的風,有著醉意兼眼睡的我,早就給嚇醒了呀,有個奇怪的感覺不是嗎,為何阿妮讓我在後座擁抱她的纖腰呢,這不是隨便可以開玩笑的東西,除了非常親密的伴侶,才會應許這樣的接觸,阿妮從沒和我談過或露出對情感的渴望,是友情還是愛情,浪人實在無法端倪,於是叫我覺得這女孩真是怪,不是說在她生日的那晚曾經提起浪人不懂愛情嗎..也許人家阿妮受西方教育的民主獨立生存概念,A+A制度為男女平等的社會地位等級吧,,勾肩搭背都是禮貌的標準,只要不作非分之想,不過界,今晚的血腥瑪麗雞尾酒,等於慶祝你的人格又升級了呀,乾杯..明天會更好.

我似乎感覺,阿妮有著另外多個私人俱樂部,內裡單對單的,隱藏著不可為人知道的秘密,是發洩內心的不安,還是調整情緒,即使看完了百多封發黃信箋加上推測,今天的我,也不能得到任何準確答案.像霧又像花,阿妮的確比馬尾智慧高,不簡單.見面時的紛紛揚揚,風風雨雨,交談內容似乎全部由阿妮決定,理由很簡單,阿妮不想談的東西,提起也是無題,何必自討沒趣呢.交談久了就會得到經驗,怎麼樣的融洽,結果還是回到那個阿妮的"我說你聽"習慣,哈哈,於是發懵夢中有你有我的"哦..哦..",就是避免爭端的最好方式不是嗎,也許,君子之交淡兮兮,楚河漢界妙嘻嘻,借用阿妮的口頭禪:"怎麼了"..你的我的,看似融洽.無言獨上西樓,伴月訴情意,美妙.

其實阿妮講的大拇指連接四手指感覺牛扒的成熟度,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屬於專業廚師的體驗,一般人如浪人先生(哈哈,阿妮的諷刺吧)這樣的生手,我比較利用鍋鏟或夾子輕輕的按下生的牛肉塊的感覺,作為標準,然後中火四面煎封鎖肉質(汁),再輕輕的按壓煎鍋裡的肉塊得到感覺,如此計算時間得到大約三分或五分熟的牛扒,如果朋友怕生,那就七分熟好了,完全沒問題,當然的也要看牛扒的厚度,於是就得到經驗了,就我的感覺,煎牛排絕對不會輸給阿妮,哈哈.畢竟,個人的體驗,都會利用不同的方法得到圓滿,是吧.

漸漸的回想,阿妮似乎有著男子漢性格,經過冷靜分析,對認為可以交心的朋友,會單對單的約會,這就是友誼吧,但是對浪人來說,卻是巨大的壓力,阿妮的我說你聽性格對比浪人的我行我素逍遙自在性格,實在很難配合,理由相當的簡單,阿妮的領頭羊社會地位是由時間表來規劃的,而浪人的時間表是海闊天空的,合作的朋友都是專業工程師,不需要我來擔心,有工程就開會通知,到處跑跑跳跳的,和旅遊差不多,和阿妮的朝九晚五白領階級,時間表不對稱,好在我們公司是二盤代理商,不會追隨著阿妮的公司團團轉...

讓我再回顧機車上的故事吧,坐上阿妮的重機車時,前後座之間是有一條皮帶扣給後座客人拉緊防拋離的,於是我沒理阿妮的吩咐,也怕誤會,手震震的難料理呀,手掌一上車就拉緊皮帶扣,等待阿妮開跑,沒想到阿妮還是原地不動聲色,幹嘛呢..阿妮頭也不回,說話了:"我說,抱著我的腰,緊貼著我的背,轉彎會比較順遂,這和男女私情一點關係也沒有,你小孩呀,幼稚.",這句不客氣的話,讓我臉紅耳赤,一時口塞,遲疑了一會,傻傻的說:"知道了",知道了什麼呢,其實不知道,我覺得,阿妮也不了解自己講啥,信不信由你.不過我憑著騎機車的經驗,阿妮講的相當的合理,稍微過彎時兩個人身體姿態必須配合不然前後坐枕的空間會製造風壓造成機車不穩定駕駛,也看過機車駕駛往前衝而後座乘客往後翻的怪象,就是彼此不協調的後果.

終於鼓起勇氣,靠近阿妮的胴體,雙手環抱著阿妮的纖腰,真是有點不習慣,怪怪的,不過協調即浪漫,浪漫即協調,哈哈,字典講的,再想下去,就會壞腦袋,隨緣吧,阿妮伸手拍了拍我環抱的手說:"好了,開動了."於是啟動機車,微慢的往山下行駛著,似乎了解已經夜半三更,輕輕地駕駛,不想吵醒夢中人的美夢吧.於是,依照這樣這樣的模糊方式,就這樣這樣的繼續著友誼萬歲,感覺..內裡是空的,也許,這就是阿妮要的幸福.霧裡尋人總不見,她心掛礙亂兮兮.為何要人家環抱呢,於是不規則的心律狂跳,暴露無遺,而環抱的手指頭,卻是麻痺冷冰冰的怪異,阿妮的目的,是什麼呢..?

記得以前一向以來無論公事或說不熟悉環境阿妮都會自動讓我駕駛機車,為何這次這樣固執呢,心裡似乎有什麼不了情自我膠著不能開展嗎..月光映照變四人,機車陪著往後退的眩光閃閃招牌,和路邊三三兩兩孤單的旅人無語呼喊著:"招待不周呀",環抱著美女,腦袋卻空蕩盪的,雖說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彼此融合為一體,隔層紗的距離,叫你死翹翹.


=========================================================================

自從飛機發明之後,現今的大部分旅人似乎無論旅遊還是工作都會和乘坐飛機掛鉤,那就看看遇見龍捲風的飛機降下的難度有多驚險,好好的擁有精神準備,心律狂跳隔層紗的感覺,總會到來.生死之間,一線之差,在這樣的詭異中,能夠在腦海中呼喊:"我將怎麼樣怎麼樣的人,(空)..就是答案." 千奇百怪的真面目,如果記得,也不過是嚇出屎尿的語無倫次而已,什麼前世今生的故事,瞬間萬花筒式樣的不可說,掀起來就會笑死人.

原因非常簡單,有一個時期浪人追隨的團隊工作也是飛來飛去的呀,而且大部分坐的都是在內陸省來回的小飛機,這種大約十多個人坐的小飛機在雲層的左右飄蕩45度或忽然往下掉幾百或整千尺的不可說,叫你心驚膽跳,土女很美麗嗎,跑來玩命幹嘛,年輕人就是喜歡刺激不是嗎,下面影片的雙螺旋槳槳片發動機推動的小飛機,一般上都是老爺地方掛礙老爺飛機的代表,看那飛機師的駕駛技術,不時對著不定方向風逆向對抗而最後還可以打橫下降,你的心情,自然也隨之嚮往,腦袋還有時間想東想西的,不叫人奇怪嗎.





===========================================================================





 


  •   六妹 於 2019-02-14 22:17 1F
  • 哇賽!好一個〝醉在妳懷裡〞.....不醉.你就不是男人..
  • 版主於 2019-02-15 13:53 回覆
      六妹2019豬豬新年好,啊呀,手指都麻痺了,

    內心卻醉不了,好辛苦呀,真的好想給她一個...“頸上咬”,

    不然心臟爆炸,此不人生白來又白去了嗎... 

    祝你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