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裡的配方 信箋 41

2018111614:03



 甜酸苦辣瘋兮兮
 腳印浪花撬痴心
 糾纏幻境笑嘻嘻
 血腥瑪麗醉天驕

 

阿妮繼續看著我,過了一會,說:"甜酸苦辣加在一起,會變成什麼味道呢..? 我呆呆的看著阿妮,顯得有些木樣,書中不知名的雜錦雞尾酒配方,因為好奇,胡亂的加減乘除調配結果,哈哈,我真的有點醉了,看來阿妮隱藏著好多我不知道的智慧,處理事情都非常冷靜,(似乎不像馬尾那樣急功就利,往前衝的行動有點過火了),偶然的(親密)接觸,才會露出一些蹊蹺,怪呀,怎麼我從來沒有發現呢,想深一層,在認識的日子裡,我從沒主動握過阿妮的手,無論是在那個場面,都找不到適合的理由,來握手這個高高在上的大都會仙女,倒是一向都是阿妮採取主動,好似非常自然的,公司常年集會晚宴,或三人行(當然的少不了馬尾)交流意見等等,總是阿妮採取主動,跳舞擁抱,或把著手腕介紹上下游廠家代理商們,或喝茶時三人幫說的興起,總會握著我的手腕搖動,正是古怪不可思議,不要以為這是什麼呀的愛情表現,眼神稍微自我陶醉,曖昧曖昧的傻樣,馬上就會出糗,阿妮和馬尾,眼睛就會流露出輕視的一閃而過神情,叫人尷尬萬分,心想還是不要惹這些不同階級觀念的熟女為要,免得見面時彼此不太愉快,何必呢.

心裡這樣想著,就是不知道妳阿妮幹嘛來到這裡,真的日理萬機的大忙人沒事幹嗎,還是為逃避某些事情臨時消失一下,怪異的行為,真是不容易解答,馬尾的事件已經過去,我根本不想談這件莫名其妙事,那阿妮到來幹嘛,真的有友誼萬歲這回事嗎? 我那個呆若木雞的傻樣,阿妮看在眼裡,忽然間說道:"怎麼了.誰又得罪你了嗎,怎麼靜悄悄的不說話.",我沒有回答,其實我正在為興奮點被撥冷水而模糊沒清醒過來,很長一段時間,把酒問天,和酒仙敬酒後,就在奇花異草中和周公下棋去了,美女只能夠在夢中相見不是嗎,但真實的大都會窈窕淑女忽然莫名其妙由天而降,根本就不會應付,因為隔膜,就變成不是真實的東西,相見不如不懷念就對了,以免後遺症多多.


阿妮看我沒回答的傻兮兮樣子,舔了舔豐滿厚薄得一的嘴唇,繼續說:"甜酸苦辣有的是,就介紹你喝這個名氣不錯的配方,說它是誘惑的雞尾酒,是因為它的名字超級古怪有趣:"血腥瑪麗",而對於它的味道,一杯甜酸苦辣都有的雞尾酒,只要喝上兩杯,就會讓你一生的濃縮,狂烈的在面前飄蕩,興奮和幸福摻雜,無與倫比,不可說,不可說,真是新奇的東西.",阿妮說著說著,還興奮的指手畫腳的太極大納移手掌指頭旋轉敦煌仙女誘人舞蹈,怪呀,我醉了,妳阿妮難道嗅吸了我自創的配方,也醉了嗎..? 阿妮繼續說:"上車,你醉了沒關係,後座抱著我的腰就好了,帶你兜兜風,到我的迷你小酒吧品嚐甜酸苦辣就對了,不說了,快換衣服.",阿妮的我說你聽命令式的吩咐,讓我難於抓摸,畢竟這是人生中第一次從後面抱著阿妮的腰部,(當然的也沒有這樣抱過其他女性,哈哈哈)壓力其大呀,抱哪比較合適呢...? 搔搔頭,重機車前後坐枕之間有一條手腕抓拿皮帶,把著那裡,不就是會碰觸阿妮的寶貝身材不是嗎,真是有點顧慮.抱腰嗎...啊呀... 不覺得大男人在後座抱著女人騎重機車會有點滑稽嗎..?

狐疑的我呀,正在皺眉,幹嘛妳阿妮老是給些無聊的選擇題人家猜呢,好的,抬起頭兒,大膽地拒絕如何,於是看著阿妮,正準備說:"對不起呀,酒醉兼眼睡,改天見吧".沒想到阿妮交叉著雙手胸前,那雙烏溜溜的黑眸靜靜的望著,還沒等我開口,就冷冷的插入說:"是不是男人,怎麼像姐兒樣的妖狸妖氣的,快換衣服.",阿妮的霸道,由她老爸的二手雜貨店開始就領教過不少,結果吶...老闆娘還是不想得罪她,將就將就....反正好奇那個甜酸苦辣的味道,哈哈.於是換上披風牛仔褲,坐上後座,腰抱著阿妮,雖然尷尬萬分,戴上頭盔,誰認識你丫,沒想到阿妮還說了一句話,叫我到2018的今天,始終覺得難過遺憾. 她說的是:"儘管腰抱,但不要搔.",這無形中似乎包含著馬尾的故事,我就是那個腰抱背後騷擾女性的壞蛋,我忍了,這就是我後期發誓不再和阿妮來往的理由,還是下次再談.(阿妮的三次道歉,並沒有讓我放下,終於承認,兩條平行線,不可能相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