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妮 馬尾 MBA CLUB 信箋 - 38

2018072910:41





星光點點照不明  黑眸上疊欲煽情
緣來緣去搞不清  意亂情迷選不傾
明媚春意東流水  似水年華挽不悔




我差點忘記了,阿妮,馬尾,白臉書生三個人似乎是大學同學而且都是MBA CLUB 會員,所以他們的俱樂部裡未必沒有和馬尾合拍的朋友,所以馬尾的男朋友也許不是白臉書生董事經理,而是另有其人,記得阿妮生日時說過,只是請一些好朋友和熟悉的代理商,除了一些代理商,阿妮的朋友我似乎並不認識,不過他們或她們也許因為阿妮介紹時記得我而知道我公司是阿妮的供應商,所以在夜店馬尾的男朋友才不會馬上出現,以免尷尬,當然的一部分是我不常參加阿妮的商業聯歡會,不認識也不奇怪,

人各有性格,有人喜歡堆聚,我卻習慣遠處觀看,當然的工作上我會和有關係的人堆擠,哈哈,完全沒問題,獨處只是閒暇時放鬆自己的一種方式而已,記得阿妮生日那天我和公司工程師祝賀和送了禮物後,趁著阿妮和她的朋友們熱鬧交談時,自個兒走到她的家的草地廣場尾巴的小桌子旁坐坐享受著食物和彩霞的夢幻變化,心情沒有因為馬尾駕駛跑車的衝刺事件受影響,到底人生是有好多事情要幹的嘛,老早就放下了,阿妮的忽然間出現,帶來一些驚喜,交談中白臉書生董事經理的到來,打了個招呼,就離去了,感覺有點怪異,怎麼老是沒有看見載我來的馬尾,左右手的馬尾,整天牛皮糖的粘著老闆阿妮,在阿妮生日的大日子,居然搞失踪,真是奇怪之極.

阿妮的概念和我的人生觀是相衝的,請問因為女方擁有MBA的學歷,男方就必須擁有EMBE的學歷,那到底是真平等還是看著別人的眼光過日子呀,毫無疑問的,追求更好的學歷,能夠幫助個人發展更好的事業,,相對於公司高層人員,EMBA課程的確有調整合性和決策導向性,強調密切聯繫實際和面向國際競爭環境,不過人性千萬,我們趁著年輕,走走跳跳的周遊列國,慢慢的有需要才深造,有何問題,所以我不搭理阿妮的概念,繼續我自己的人生里程,自由自在得很.


讓我們彈回馬尾的故事,翻看往日發黃信箋,居然發現一些蛛絲馬跡,我發現信箋似乎混合著不同人的筆跡,而內容也似乎表達的意境不太一樣,會不會是有著多人的參與,實在值得玩味,還記得第一次阿妮和馬尾各自駕駛著重型機車來到我新建的小屋子時,第二天她們下午離去時是改穿熱褲短袖T袖休閒裝乘坐4輪驅動車去她們的4輪驅動車俱樂部玩彪悍的爬山和爛路比賽,毫無疑問的,這個裝扮,凸顯美好的身段,似乎會吸引著無數驚艷的眼光,對比賽有何加分性質呢,我也搞不明白.
 
  (漂亮模特兒當然的不是馬尾,只是示範全套裝備和休閒服裝而已)
加上背上一個背包,真搞不清到底是遠足還是跳傘俱樂部的成員,似乎是混合著聯隊的無厘頭喜歡就隨機變換玩法就對了,事不關己,你要幹嘛,請自便.我拋下阿妮的電話不久,正準備再次睡覺時,電話鈴又響起來了,搞什麼呀,阿妮再次打來,能夠不聽嗎?電話鈴聲響著響著,我卻沒有拿起電話,心裡正在琢磨琢磨,幹嘛,陷阱加審判,神經病呀你們兩個,玩遊戲過分了吧,心裡有點不快,好吧,實在好奇,終於拿起電話,看你能沉默多久.說:"怎麼樣解決呢?",阿妮那裡還是沒有回應,唉..,既然不准備交談,何必打電話來又不說話呢.真是個難題,我終於忍不住了,說:"我很累,我要休息了,晚上再見吧.",正準備拋下電話,電話那裡傳來一個聽起來就是地獄里來的鬼魅聲音:"對不起,昨晚上喝多了,真的想利用你來試探男朋友的挽救可能,但是失敗了,請諒解."........聽得我全身疙瘩,頭皮發麻,這句話讓我怒火沖天,心裡罵著三字經,遇見你這個鬼,算我倒霉.你馬尾這瓜不說"請原諒我的無知"而是要我"諒解",意味著抄襲阿妮的高人一等我說你聽方程式,而用錯了對第三受害者道歉的話語.

因爲"諒解"可以表示說我並不需要理解馬尾講啥,不需對事情前因後果的發生理解而原諒馬尾,這是依照編排“體諒”的故事,很容易就明白,對於第三者的我,這個用詞並不適合,而馬尾要講的"諒解"話語,是應該和她的男朋友攤牌講的,而對第三者的任一路過受害人,只能道歉鞠躬九十度說:"請原諒我的無知",各位女士,請問合情合理嗎...


朋友,"請原諒和請諒解"根本就是九不搭八的兩個意思,馬尾這傢伙說話傲氣十足,以為我是你的什麼人呀,是個有著濃厚階級觀念的女子,不由得想起我那喜歡研究命理學的朋友閒談時說過,某種人性格似乎是天生的,只要風調雨順,不容易改變,除非遇見大事件,那麼,怎麼樣才是大事件呢..? ,這真叫人疑惑,從馬尾和她的男友所發生的事件,就暴露了這種有著濃厚階級觀念的人,覺得利用某人來完成某件事,不過是舉手之勞,過後就拋棄,曲終人散,謝幕.不知道這樣的行為,非常嚴重嗎..?

沉默了一會,電話繼續傳來馬尾緊促的呼吸聲,奇怪呀,幹嘛呢.. 我在靜靜的沉默,想著馬尾這人并不好搞,古怪得很,就沉默對沉默,看你搞什麼花樣,馬尾終於開口了,說道:"不要忘記那晚上的"溫馨體貼",是無價的,不是千倍的道歉可以涵蓋的,我付出的代價,普通人絕對沒有可能,你在我和阿妮心目中,是有分量的,慢慢的想想,你會明白的,你會體諒的...", 我聽著聽著,逐漸由火滾怒氣慢慢冷卻,想了想,心理學,不就鬥智為上士嗎,亂了手腳,變成猴子,讓人看著笑,不行,了解了解,冷靜冷靜,好樣的,你們 MBA CLUB 的人才不一定贏的,看看我的反擊功夫如何,於是回答說:"也許你的智慧很好,想的夠周到,讓我想想如何善後,再和你和阿妮見面談談吧." ,電話中如此說,其實心中真的想不見面才是海闊天空,哎呀真是煩死人的糾纏.沒想到馬尾會來這個怪招,淅淅瀝瀝,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雲人物,奈何.

回顧一下,...馬尾好大膽的告訴你,真的想利用你來試探男朋友的....忠誠度是吧,馬尾這樣露骨的告訴你所要做的實驗,再告訴你已經預先付出珍貴的報酬給你了,只是你傻傻的體會不到,智慧不夠高而已,哈哈,讓人啼笑皆非的女生左右大腦思考方式,果然和男生大不同.馬尾居然談到阿妮,那麼.... 到底阿妮有沒有參與這個短劇呢,誰是導演,誰是編劇呢,,, 真教人納悶呀.為何阿妮和馬尾一改常態,似乎想和我分享閨蜜的糾結,我最害怕的東西終於出現了,楚河漢界也擋不住,看來遠走他鄉,大概是惟一的避難所.

上列的詩詞,似乎就是馬尾當晚在夜店從後面擁抱我的情節,暴露無遺,當事人的我最是明白,為何會在阿妮的來信中透露呢..? 是否就是馬尾編劇告訴阿妮夜店裡的故事,方向錯位,變成主動在我,我擁抱著馬尾呢..? 誰是誰非,你吃了(時髦),哈哈是(死貓)又有什麼證據呢..? 真好笑呀,正好像那三個阿妮公司的代理商們說的話,誰呀咬誰又能證明你兩沒掛礙嗎,那個古怪離奇的曖昧,只是表面功夫做的到家,讓人大跌眼鏡而已.

明顯的,所謂民主,不過是個假象,用來欺騙幼稚的鄉民,以及喜歡玩假象的一群人罷了.五福愛在.. 假的,嗚呼哀哉.. 才是真的.



=========================================================================

turnkey project 像什麼,就好像下列的工廠,就是被行業工程師們設計好的工廠轉讓一切生產知識和派專人訓練購買者員工等等,現代世界各國都以勞工薪金為準則,所以以第三世界的人群和發展中的地區為導向漂移,哪裡稅金少而人工福利要求不太高,政治比較穩定,就是投資老闆們的賺取盈利樂園不是嗎.




==========================================================================





 


  •   sylvia0958 於 2018-08-29 10:30 1F
  • 你是馬尾控啊?!!
  • 版主於 2018-08-31 23:16 回覆
    哇哇哇,我真是懷疑,蘇菲亞0958就是馬尾化身.....

    危險....... 會咬人的....